保鏢自然是乖乖的閉上嘴巴,不敢說話,麵對墨龍,他很清楚自己一點勝算也沒有。墨龍身上所散發出來的那股強烈的殺氣,不是一般人可以擁有的,那是經過無數次的生死洗禮所培養出來的氣息,他很清楚,自己最好就是乖乖的不要動。

    葉謙冷冷的哼了一聲,舉步朝內屋走去。推開房門,隻見床上一男一女正在激烈的戰鬥著,正值緊要關頭。聽到開門聲,周原幾乎想都沒想的就開口罵道:“誰叫你進來的?跟老子滾出去。”邊說邊轉過頭來,當看清楚來人是葉謙的時候,不由的嚇的一陣哆嗦,一下子癱了。

    那個女人倒是沒有多少的羞澀表情,竟然還挑逗似的朝葉謙拋了一個媚眼。葉謙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你再敢拋一下媚眼,我把你眼珠子給挖出來。”

    女人被葉謙的殺氣的眼神一瞪,不由的嚇了一個哆嗦,不敢再賣弄自己的風騷。周原尷尬的笑了笑,說道:“老……老大,你怎麽來了?對……對不起,我不知道你要來。你……你能不能先出去一下,我穿上衣服馬上過來。”

    葉謙的眉頭微微的一皺,周原的這句話聽起來好像是有點害怕自己的味道,可是卻也分明的有種不分主仆的感覺。冷冷的笑了一聲,葉謙說道:“如果還沒有玩完的話,就繼續,我在外麵等你。”

    說完,轉身走了出去。

    “老板,我還沒有盡興呢,咱們繼續。”女子看到葉謙走了出去,膽子也大了起來,說道。

    “繼續尼瑪啊,趕緊給老子滾。”周原憤怒的吼道,從口袋裏掏出幾張紅牛扔了過去。

    女子撇了撇嘴巴,嘟囔著說道:“沒用的男人。”

    周原麵色一凝,啪的一個耳光扇了過去,說道:“再他媽囉嗦,老子宰了你信不信?趕緊拿錢給老子滾蛋,媽的,偏偏這個時候跑過來,要是把我嚇出什麽病來,老子非饒不了你。”

    女子捂著自己的臉頰,哪裏還敢說話,穿上衣服起身走了出去。周原的麵色十分的難看,眼神之中閃露出一絲的陰霾,很快的消失而去。穿好自己的衣服,周原深深的吸了口氣,堆起一臉的笑容,走了出去。

    到了葉謙的麵前,周原一副很謙恭的模樣,說道:“老大,你……你什麽時候來了西寧市啊?怎麽也不通知一聲啊,我也好去接你。”接著轉頭看了一旁的保鏢一眼,說道:“老大,這是怎麽回事啊?手下人不懂事,如果有得罪的地方,還希望老大不要見怪。”

    好厲害的籠絡人心的辦法啊,葉謙不由的對周原有點刮目相看了,看來這些年對他的培養沒有白費啊,可惜的是,這小子選擇了一條錯誤的道路。冷冷的笑了一聲,葉謙說道:“我怎麽知道你在西寧市啊,如果知道的話,早就聯係你了,我還以為你在深市呢。”頓了頓,葉謙接著說道:“周原,這是你的保鏢吧?我揍他你不會有意見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