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患於未然,這是必須的。

    跟杜伏威的比武,葉謙不敢保證是十成的把握,不過有了閻冬的那個辦法,多多少少也會有七成的把握。現在他所擔心的不是和杜伏威的比武結果如何,而是更加的擔心比武以後,西北的局勢是否真的就會如自己所料一般呢?杜伏威是否真的就願意將墨者行會交出來呢?

    更何況,現在又多了一個查懷安,一個未知數。隻怕到時候就算是杜伏威願意讓出墨者行會,查懷安也不會願意吧?雖然說墨者行會是杜伏威的一言堂,但是誰又敢保證不出任何的意外呢?所以,防患是必須的。

    夜,八點,整個西寧市籠罩在一片黑暗之中。沒有東南沿海城市的那種繁華,但是西寧市的夜生活也有自己的特色。街邊的霓虹燈雖然不是非常的繁華,但是很多勞碌了一天的人依舊會選擇放浪形骸。

    歐陽明軒的別墅內,坐著一位年輕男子,約莫二十五六的年紀,長相十分的英俊,但是眼神裏卻分明的有種很陰柔的氣息,讓人見了有種從心底發寒的感覺。十分的深沉,而且非常的有城府,或許這才是對查懷安最好的描述。

    長相很明顯的不像漢族人,雙眼有些凹陷,鼻梁很高,頭發長及下巴,蓋過了自己的眼睛。他是維吾爾族人,在西寧市少數民族的人很多,並沒有多大的奇怪。和歐陽明軒相對而坐,麵前的茶幾上擺放著熱氣騰騰的茶水。歐陽明軒叼著一根煙,緩緩的吸著,而查懷安卻是淡定自若。對於能讓人上癮的東西,查懷安向來非常的控製,賭博、吸煙、喝酒,他都一點不沾。這真的不像是那些豪門世家出生的人,有點與眾不同。

    但是,在西北,沒有人可以敢輕視這個查懷安,除非是那些不知底細的小子。而往往,那些人的下場會非常的悲慘。

    “歐陽公子,你什麽時候認識葉謙了?”查懷安抬頭看了歐陽明軒一眼,問道。

    嗬嗬的笑了笑,歐陽明軒說道:“見過一次麵而已。”

    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查懷安說道:“那也就是說,你對這個葉謙並不了解了?你一點都不了解對方,也敢選擇和他合作,你就不怕他是個吃人不吐骨頭的吸血鬼?萬一他連你也給吞了,到時候你後悔都來不及了。”

    歐陽明軒淡淡一笑,說道:“這點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這個葉謙能給我們帶來多少的好處。既然是合作,哪能沒有一點風險呢?不過,我想這個葉謙是聰明人,我沒有去招惹他,他自然也沒有必要來得罪我。”頓了頓,歐陽明軒又接著說道:“再說了,不是還有你嘛,今天邀你過來,也是讓你幫忙看一看。我們兩個是朋友,可不代表著也可以把他當做朋友。如果你見過以後,覺得不好的話,我們放棄和他的合作也沒有問題嘛。”

    查懷安沒有說話,淡淡的笑了一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