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偉豪是個聰明人,葉謙同樣也是。葉謙能夠聽得懂金偉豪話語之中隱藏的意思,對他的聰慧也是非常的佩服,能夠把事情看的很透徹,往往是一個人成功的必備。隻有將事情看的透徹,才能夠準確的做出分析,從而去製定下一步的計劃。金偉豪就是如此!

    葉謙沒有想到,自己在第一次去東北的時候,金偉豪竟然就開始關注自己了。也就是說,從那時候開始,金偉豪就一直對自己的事情知道的很清楚。結合昨天金偉豪所說的話,葉謙似乎更加的明白了。

    不過,現在現在需要的不是合作夥伴,他需要更加的確定在金偉豪身上的投資能夠換到多少的東西。畢竟,葉謙和金偉豪還沒有達到那種兄弟的關係,沒有必要去為了他盡心竭力。同樣,現在的金偉豪也一樣沒有把自己看做兄弟,所以,葉謙必須要清楚這小子心底到底是什麽樣的想法。

    皇甫擎天的眉頭也不由的微微蹙了一下,看著金偉豪的眼神也變得有些意味深長,這個年輕人的身上的確有著跟葉謙很相似的地方,讓他也忍不住的有些佩服。對於金家的事情,皇甫擎天知道的很清楚,如果將他換做是金家的人,或許他會對金偉豪更加的重視。因為,這個年輕人的身上有著很多可以挖掘和培養的東西,將來所創造的成就說不定也會更加的意味深長。

    其實李偉一直以來看起來都好像是很混蛋似的,做事情不仔細的考慮,憑著自己的意氣用事,想做什麽就做什麽。但是,有一點不可否認,那就是李偉的身上有著一種很特殊的魅力。他就是這樣的張揚跋扈,但是,卻隻是對自己的敵人。

    昨天跟蹤金偉豪的時候,李偉就是刻意的露出自己的行蹤。否則,以李偉在狼牙裏最強的跟蹤術,隻怕金偉豪是根本就發現不了他的。而金偉豪身上的魅力也折服了李偉,讓他願意幫助金偉豪一次,當然,他也隻能是帶金偉豪來見葉謙,至於具體的決策,還是需要葉謙去定奪。

    深深的吸了口氣,金偉豪說道:“我覺得葉兄應該比任何人都能夠體會我的感受,因為我看的出來,葉兄是一個重情重義的人,否則也不會對黑寡婦姬雯如此了,是嗎?看著自己的女人死在自己的懷中,那種無力的感覺幾乎讓人窒息。更重要的是,作為金家的子孫,金家的人竟然寧肯選擇逃避,也不願意為我出頭去管這件事情,讓我更加的憤怒。既然他們不管,那我也隻有靠自己,很小我就明白一點,世界上隻有自己才是最靠得住的,不要奢求和寄望於任何人。可是,在看到葉兄的時候,就堅定了我心中的一個想法,我願意賭一次,將自己的身價性命以及未來壓在你的身上。事實證明,我的眼光沒有錯,這短短的幾年時間,葉兄的發展讓人瞠目結舌。”

    頓了頓,金偉豪又接著說道:“我輾轉到了西北,卻無意間遇到一個和以前的女人長的很像的一個女孩,我以為這是老天爺對我的眷戀,讓我可以彌補自己對她的愧疚。她和她一樣,單純而又善良,雖然隻是一個普通人家的女孩,但是卻讓我感覺到一種前所未有的溫暖,有種家一樣的感覺。我暗暗的發誓,這輩子,我都不要負她,都要好好的照顧她。可是,嗬嗬,老天爺似乎在跟我開了一個玩笑,再次的讓悲劇重演。我永遠也無法忘記那一天,看著她倒在我的懷裏,我覺得自己的心死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