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倒不是葉謙謙虛,也不是他長他人誌氣滅自己威風,事實的確是這樣。剛剛他和墨龍跟杜伏威交過手,無疑自己是處在下風的。雖然葉謙和墨龍都算是練武奇才,也有著奇遇,臨戰的經驗也很豐富,可是,杜伏威畢竟是從小習武,至今已經有五十多年,快一甲子的功力,自然是強上他們許多。

    想要勝過杜伏威,就必須要出奇招。這也是葉謙現在正擔心的一件事情,的確,原本是可以利用葉家、馬家乃至是狼牙的實力聯合起來跟墨者行會打一仗,可是,既然墨龍選擇了這條路,葉謙就理解他。身為兄弟,葉謙即使知道這條路非常的難走,卻也會無怨無悔的陪墨龍走下去。

    “閻老,你對古武術的研究和認識要遠遠的比我們更加的深刻,不知道你有沒有能夠快速提升修為的辦法?如果按照現在的情形的話,我和墨龍根本就不是杜伏威的對手,臨戰經驗和招式方麵倒是不會吃太大的虧,可是這氣勁相對於杜伏威來說,終究是太渺小了。”葉謙說道。既然閻冬和自己的父親熟識,而且有對武學這麽有研究,號稱現在古武界的第一人,說不定他會有什麽快速提升的辦法。

    沉默了片刻,閻冬說道:“辦法,也不是沒有辦法,不過卻是相當的危險。其實這個辦法也是你父親當初跟我說的,他曾經告訴我,如果沒有生命之危的話,千萬不可以用。因為,沒有經過特別訓練的人,一旦使用的話,後果可能不是死就是渾身癱瘓。”

    葉謙倒吸一口冷氣,這分明是傷人先傷己的招數啊。不過事到如今,葉謙也沒有其他的辦法,唯有聽一聽,說不定可以找出關鍵的地方。“閻老,是什麽辦法?”葉謙問道。墨龍的眼神也不由的盯在了閻冬的身上,表情顯得格外的激動。

    閻冬轉頭看了墨龍一眼,說道:“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曾經有人給你傳過功,是嗎?”

    墨龍重重的點了點頭,說道:“不過,我到現在卻依舊沒有辦法完全的吸收那股氣勁。”

    “嗯!”微微的點了點頭,閻冬接著說道:“其實中醫和古武術原本就是同出一源,你父親就曾經通過中醫研究出快速提升修為的辦法,雖然很危險,但是效果卻是十分的明顯。其實在華夏古代,有著很神奇的傳說,奇門遁甲,飛天遁地,可能有些人會以為這是虛構的,不過事實證明的確是存在的。奇門,其實乃是指人身體內的八門,開門、休門、生門、傷門、杜門、景門、驚門、死門,這八門控製著人身體內氣勁的流動數量。如果這八門全部打開的話,一個人將會擁有著非常強悍的功夫,可是後果也很嚴重,那就是死。你父親曾經開過六門,他說這已經是他的極限了,我之後又研究和訓練了二十年,至今也就隻開到五門。如果你們想要勝過杜伏威,這是唯一的辦法。不過,如果沒有必要的話,我希望你們不要試,因為對於沒有訓練過的人來說,實在是太過危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