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慶生現在最關心的問題,是如何聯係上歐陽家的人,聽到西北王萬羽中的話,萬羽中也更加的明白,此時的西北王萬羽中已經有些不怎麽待見歐陽家的人了。為什麽?沒有人甘願永遠隻做別人的一條狗,王慶生當年是這樣,西北王萬羽中也是這樣。隻要能夠聯係上歐陽家的人,將眼前的情況說出去,說不定會有意想不到的結果。甚至,自己取代萬羽中成為下一個西北王那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剛才和西北王萬羽中短暫的對話,葉謙也能夠感覺出一些東西,離開西北王萬羽中的別墅之後,葉謙的眉頭一直深深的鎖著。看著葉謙這樣,李偉忍不住的問道:“老大,剛才我們那樣對西北王萬羽中,讓他沒有麵子,他會不會對大嫂不利啊?”

    這的確是一個問題,以西北王萬羽中的性格,剛才受了那麽大的屈辱,的確很可能會對黑寡婦姬雯不利。李偉的擔心卻也不無道理,剛才做的時候倒是挺痛快,可是這回頭一想,萬一因為這樣而連累了黑寡婦姬雯,是不是做的有欠妥當呢?

    墨龍和清風也有同樣的問題,他們也一樣擔心。深深的吸了口氣,葉謙說道:“如果我所料不差的話,姬雯根本就不在西北王萬羽中的手裏。剛才和他對話的時候,我能察覺到這點。以西北王萬羽中的狂妄,如果姬雯真的在他的手裏,他絕對會毫不猶豫的承認,而剛才我三番四次的詢問,他卻不回答重點。很顯然,姬雯並不在他的手裏。”

    “那王慶生是什麽意思?特意的跑來說大嫂在西北王萬羽中的手裏呢?”清風說道。

    “剛才我很仔細的觀察過王慶生的表現,雖然表麵上看起來沒有什麽破綻,可是他的眼神騙不了人。一個人的眼睛往往是最容易出賣自己的人,剛才王慶生那種迫切的希望我和西北王萬羽中同歸於盡的眼神掩飾不住。我覺得我們防範西北王萬羽中,倒不如把精力更多的防範王慶生,他太不簡單了,隻怕此時也生出了要解決西北王萬羽中的打算。”葉謙緩緩的說道,“我跟你們說過在西京市的事情,這個王慶生十年前原本就隻是陳青牛身邊的一條狗,可是最後卻反咬一口,看樣子現在又想反咬西北王萬羽中一口了。虎毒不食子,我就不相信王慶生對我一點恨意都沒有,他分明就是想我和西北王萬羽中鬥起來,他好從中得利。”

    “那……是不是可以說大嫂在王慶生的手裏?”墨龍說道。

    “也不是沒有這種可能,他綁架了姬雯想要陷害西北王萬羽中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葉謙說道,“不過,以王慶生的聰明,他應該不會選擇這麽做。如果姬雯在他的手裏,他大可以把姬雯直接交給我,然後嫁禍說是西北王萬羽中所為,這樣的話,我就更不會有任何的懷疑了。我想,姬雯現在既不在西北王萬羽中的手裏,也不在王慶生的手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