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對這三人強大而默契的配合攻擊,葉謙步步後退,身上的衣服被撕裂開多道傷口,鮮血淋漓,背上也中了很多拳,五髒六腑都感覺非常的難受。如果不是螺旋太極之氣快速的修複能力和保護能力,葉謙此時隻怕已然頹然倒地了。

    不管葉謙如何的強大,他終究還是個人,身上的創傷讓他的身體明顯的有些吃不消,劇痛的撕心裂肺,讓他的精神也無法的集中。

    避開胖子特工淩厲的一拳,矮個特工手中的匕首猛然的刺向葉謙的胸口。葉謙單腳猛然跺地,身子向後彈去,雙手抱住樹幹旋轉,曲腿,一記淩厲的膝撞重重的打在了胖子的身上。“砰”的一聲,胖子特工的身軀轟然向後倒去,骨骼斷裂的聲音清晰入耳。斷裂的骨骼刺進胖子特工的內髒,頓時一陣劇烈的咳嗽,大口吐血,昏死過去。

    一擊得手,魁梧首領的匕首也悄然而至。失血過多,加上劇烈的疼痛,葉謙在一擊得手之後難免有些後力不繼。這一點點的破綻,頓時讓那個魁梧首領得手,手中的匕首猛然間刺進了葉謙的身體,狹長的刀鋒沒入葉謙的腹部。索性,匕首不是太長,否則巨大的慣性力度將會將葉謙的身體狠狠的釘在樹幹之上。

    自己絕對不能死!葉謙強烈的生存欲望,凝聚成一股很強大的潛力。他很清楚,自己一旦死了,隻怕李琪和陳思思母女都無法逃脫他們的手掌。現在,已經無關乎任務的問題,男人,要為自己的紅顏一戰,哪怕死無葬身之地。

    葉謙雙手抓住魁梧首領握刀的手腕,用力的反向擰去。巨大的力度使得魁梧首領的手骨發出“哢嚓哢嚓”的錯裂之聲,巨大的疼痛使得魁梧首領握刀的右手不自覺的張開,整個人宛如瘋子一般,慘嚎,具體的抖動著。

    於此同時,那個矮個特工一拳狠狠的朝葉謙的腦袋砸去。破風之聲清晰可聞,誰也不敢懷疑這一拳如果葉謙被結結實實的打中,腦袋定會爆裂開來,腦漿迸射。“去死!”葉謙猛然一個膝撞,重重的打在了魁梧首領的胸口,頓時一陣哢嚓的骨骼斷裂之聲,魁梧首領的身軀猶如斷線的風箏一般飛射出去。同時,葉謙極力偏頭,堪堪的避過了矮個特工的一拳。

    矮個特工的一拳狠狠的砸在了樹幹之上,頓時,樹幹“吱呀”一聲,斷裂,落葉紛飛。葉謙迅速的拔出自己腹部的匕首,猛然間揮向矮個特工。刀光斂盡,匕首劃開矮個特工的肚皮,鮮血迸射。

    連番的攻擊,讓葉謙疲憊不堪,如果不是強大的意念作為支撐,隻怕葉謙早就已經倒了下去。背靠在斷裂的樹幹之上,葉謙大口大口的喘著粗氣,張狂的笑了起來,說道:“來啊,過來要我的命。呸!”吐出一口鮮血,葉謙的臉色變得異常的恐怖,宛如地獄的修羅一般。

    已經很久沒有經曆過這樣殘酷的搏鬥了,看著自己的傷口葉謙慘然一笑。然而,越是殘酷的搏鬥,反而卻是激發了葉謙強烈的殺戮欲望和血性,那咧嘴狂笑的姿態,讓人忍不住的心底發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