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的悲哀,在於他永遠不懂得上位者的心思,葉謙沒有必要去和這個司機爭論為什麽不去殺王慶生。

    一股血腥味,順著風吹進了車內,葉謙的眉頭不由微微的皺了一下,隱隱的意識到不妙。車子在陳家別墅的門口停下,葉謙的眉頭緊緊的鎖在一起,身上一股肅殺之氣迸射出來。司機分明的感覺到一股涼意從心底升起,不由的一陣愕然,看著葉謙離去的背影,不由的打了一陣哆嗦,慌忙的驅車離開。

    剛一邁進別墅,那股血腥味越發的濃烈,葉謙暗暗叫糟,自己還是來晚了,看樣子那幫M國佬真的動手了。地上,躺著幾個國安局特工的屍體,全部是正麵中刀,身上不下十幾處傷口。對待軍人,還有這些為國出力有時候死後連名字都沒有的人,葉謙都是打心眼裏尊重的,而且,看著他們的屍體,葉謙也看的出來他們都是正麵衝鋒而死,沒有一個退縮,都是響當當血性的男兒。地上,也零零散散的躺著幾具M國佬的屍體。

    走進別墅內,裏麵的桌子橫七豎八,顯然是剛才經過了一場血腥的爭鬥。李琪和陳思思都不在,看樣子是被擄去了。葉謙的殺意完全的迸射出來,眼神森冷的可怕,深深的吸了口氣,葉謙壓製住自己心頭的憤怒,一一的檢查地上國安局特工的屍體,看看還有沒有活著的。人已經被抓走了,現在再怎麽著急也沒有用,必須冷靜下來,相信他們一時三刻也離不開西京市的。

    “葉……葉先生!”一個尚存一口氣的國安局人員看見葉謙,有氣無力的呼喚。葉謙慌忙的趕了過去,問道:“怎麽回事?是不是M國那邊的人?現在他們往哪個方向去了?”

    “咳……”國安局的人咳出一口鮮血,看樣子內髒傷的不輕,隻怕是已經破裂了。“他們……他們往北麵去了,對……對不起!”

    “什麽也別說了,先好好的躺著,等救護車過來,我馬上趕過去,你放心,不會有事的。”葉謙說完,掏出手機撥了120,然後迅速的沿著北麵那幫M國人逃走的方向追了過去。

    雖然葉謙的追蹤術沒有李偉那麽的精湛,但是身為狼牙的成員,追蹤術和反追蹤術也是他們所必修的一門技藝。這是一門細心的功夫,需要通過蛛絲馬跡去尋找對方的下落,不是一時半會就可以領悟的事情,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感覺,敏銳的感覺。

    能解決了十幾名國安局的特工,隻損失了不到六人,這讓葉謙不得不佩服這幫M國佬,看樣子這次來的都是高手。不過,按照先前胡可和皇甫擎天所說,M國的基因計劃應該還沒有成功啊?在這樣的情況之下,這讓葉謙有些想不通,這些國安局的人每一個可都算得上是頂尖的高手了,竟然輸的這麽慘,很顯然對方的實力更加的強悍。

    不過,葉謙相信經過剛才那血腥的一戰,隻怕對方也是損失了很大的實力吧?更何況,這裏始終是華夏,隻怕他們也不敢來太多的人,剛才在陳家別墅死了六個,葉謙相信,他們最多剩下不超過五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