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青牛的女兒,王軍自然是認識的,不過,現在陳青牛已經是甕中之鱉了,自己的父親很快的就可以將陳青牛給降服。如果說以前他可能還會有些顧忌的話,現在他可就毫無畏懼了。

    剛才竟然無意間看見了陳思思,那嬌美的模樣頓時的吸引了王軍,他怎麽會錯過這麽好的機會呢。於是,帶著一幫人將陳思思堵在了洗手間裏,準備來個霸王硬上弓。KTV的經理知道王軍的身份,自然不敢插手,乖乖的躲了起來,裝著什麽也不知道。

    接到陳思思的電話之後,葉謙眉頭一皺,一股怒火騰的升了起來。丟下話筒朝外麵走了出去,雲大少爺等人自然也知道是發生了事情,慌忙的跟了上去。葉河圖雖然有點害怕,但是卻也跟了上去,一榮俱榮嘛,同甘共苦,葉河圖還是能做到的。他暗暗的下定決心,待會就算是動手自己不行,那也要硬著頭皮上,不能輸了氣勢。

    看到洗手間門口的王軍,葉謙眼神裏迸發出強烈的殺意。上次王軍羞辱雲大少爺,葉謙可以當做不是什麽大事,隨便的教訓他一下就夠了,也算是給雲大少爺上了一堂很重要的課。可是現在這個王軍竟然把主意打到了自己女人的頭上,葉謙自然是無法容忍。

    撥開人群,葉謙走到洗手間的門口,敲了敲門,說道:“思思,是我,開門。”

    “吱呀”一聲,門打開了,陳思思一把撲進葉謙的懷裏,渾身不停的顫抖著抽泣起來。“沒事了,有我在,不用怕。”葉謙說道。緩緩的轉過頭看向王軍,後者不由的打了一個哆嗦,不過上次自己人少,這次自己可是有十幾個,心裏雖然有點害怕,但是卻還是硬撐著頭皮傲然的屹立著。

    看到葉謙身邊的雲傲天,王軍不屑的笑了一聲,說道:“吆,這不是雲大少爺嘛,怎麽?也想來插一杠子?你掂量掂量,你玩的起嗎?”

    “靠,拽毛啊,想單挑還是群毆?就你那單薄的身子骨,我隨便弄你,信不信?”付生上前一步,瞪著王軍絲毫不敢示弱。

    王軍不屑的冷笑一聲,說道:“你什麽身份?我一個電話就可以讓你馬上在西京市消失,跟我玩,你行嗎?”

    “麻痹的,不就是家裏有幾個臭錢嘛,老子不在乎。光腳的不怕穿鞋的,大不了魚死網破,弄死你,老子也賺了。”付生說道。

    “這種渣滓,你和他魚死網破不值得。”葉謙說道。接著把目光轉向王軍,說道:“給你一個機會,跪下給我女朋友磕三個響頭認錯,我可以當做什麽事情也沒有發生。”語氣說的很平淡,並沒有那種淩厲如刀的氣勢,但是卻讓人不敢忽視。

    王軍的心裏雖然有點畏懼,但是仗著自己現在人多,倒也是勇氣十足。憤憤的說道:“小子,上次我放過了你,今天可就沒這麽便宜了。你不是很囂張嗎?老子今天就要你跪在我的麵前叫我爺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