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情感空白了的女孩,忽然間發現自己的生命中無意間進來一個男人,的確有些難以承受。在火車之上的遭遇,她並不喜歡葉謙,甚至說是有點討厭,可是她卻不明白,為什麽自己的腦海中還滿是這個男人的影子。

    本來,她以為一切不過隻是生命中的一段插曲,或許擦肩而過之後就再也不會有任何的交集。那不過是一個美好的回憶而已,可是,這個男人卻再一次的出現在自己的眼前,那已經被潛藏的情感再次的被勾動起來。

    葉謙愣住了,懵住了,這可不是他想要的結果啊,他也沒有想過要在這西京市有什麽桃花豔遇。他隻是想完成任務,然後繼續自己的事業,陳思思在他的生命中最多隻是一個過客。可是現在,聽到陳思思赤裸裸的表白,他有些不知所措。

    陳思思是見過胡可的啊,是知道自己有女朋友的啊。葉謙的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愣在當場,有些不知該如何處之。葉謙對待感情的態度,向來都是隨緣,緣分若是到了,弱水三千,瓢瓢飲盡。可是,陳思思這突如其來的表白,有些讓葉謙慌了手腳。

    “呃……那個……這個……”葉謙有些不知道該說什麽才好,支吾了半天,卻是一句話也沒有說出來。

    陳思思忽然一下子撲進葉謙的懷裏,低低的抽泣起來,說道:“一直以來我都很羨慕能有一份屬於自己的真正愛情,不需要轟轟烈烈,隻需要細水流長。我根本沒有辦法控製住對你的思念,我知道,你是愛我的,否則你怎麽會一次又一次的救我呢?”

    第一次救你那是偶然,第二次救你那也是因為任務。葉謙有些不知道該怎麽和這個丫頭說了,自己這次的任務是秘密的,如果直言說出自己是為了保護她而來,恐怕會適得其反。現在M國那邊的人還沒有出現,但是誰知道什麽時候他們會忽然的冒出來呢?微微的頓了頓,葉謙說道:“如果你是因為我救了你,而感激我,你大可不必這樣。真的,我……”

    “不,不是的。”陳思思說道,“我是喜歡你,真的喜歡你。我從來沒有這樣思念過一個人,給我一個機會,讓我能夠痛痛快快的愛一次,好嗎?”

    想起當初胡南建對自己說的那句話,“那丫頭可是很漂亮的哦!”葉謙隱隱的覺得,胡南建是不是就是希望自己用這樣的辦法去保護陳思思啊?可是,任務就是任務,愛就是愛。狼牙的人有著很明確的規定,在執行任務的時候絕對不能產生任何的感情。他現在對陳思思絕對不是愛情,所以,他不能因為任務而去欺騙這樣一個女孩。

    深深的吸了口氣,葉謙緩緩的推開她,說道:“我不知道該怎麽跟你說,但是我希望你能夠想明白,你對我的感情究竟是感激還是愛情。像你們現在這般大的女孩子,真的很容易對自己的感情模糊,所以,我希望你能夠考慮清楚。這是對你自己負責,我不想有一天,你會為了今天的選擇而後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