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林楓的出現就能夠打消鬼狼白天槐的計劃的話,那鬼狼就不是鬼狼了,他是一個執拗的人,一個認定的事情很難改變的人。否則,憑著葉謙和他這麽多年的友情,早就化開這份不算是仇恨的仇恨了。

    其實葉謙和鬼狼白天槐之間,沒有什麽本質性的矛盾,真的還沒有到那種不死不休的地步。如果真要是說起來,這一切的罪魁禍首都是朱誌。如果不是朱誌,或許鬼狼白天槐現在仍會在狼牙裏,而且肯定是一把利劍。然而,事實已經無法改變,發生的事情都已經發生了,鬼狼白天槐選擇了一條很極端的道路,一條無法化解的仇恨之路。他講對朱誌的仇恨,轉嫁到了自己的身上。為什麽這麽說?因為,對鬼狼這樣一個重情重義的男人來說,親手殺死了自己的哥哥,那是多麽痛苦的一件事情,所以,他需要從這份痛苦中解脫出來,徹底的解脫出來。

    林楓微微一愣,無奈的笑了笑,說道:“你別跟我開玩笑了,就我這兩下子可不是你們的對手,我隻是想說,難道沒有更好的解決辦法嗎?一定要生死相搏吧?其實,人生有很多的選擇,有時候換一個角度去看,或許就會豁然開朗,又何必執著呢?”

    “這一戰是無法避免的,林兄,你還是不要多說了。我隻希望,如果我輸了,你以後可以替我照看一下狼牙的兄弟。”葉謙說道。

    林楓重重的點了點頭,說道:“放心吧,葉兄,我會的。”

    “林兄,你怎麽來這裏了?有林凡那小子的下落了嗎?”葉謙問道。

    “沒有。”林楓說道,“這小子也不知道躲到那裏去了,或許,是我和他的緣分還沒有到吧。這件事情你就不用管了,全力的應戰吧,我希望看到的是一場公平公正的最強對決,而不是因為任何一方的謙讓而導致的不公平的結果。”

    葉謙和鬼狼白天槐都沒有說話,雙方對視一眼,各懷心事。

    林楓也沒有再多說,多說無疑,並不能改變任何的問題。看了他們二人一眼,林楓緩緩的退後。

    忽然間,整個場上的氣氛頓時的嚴肅起來,安靜,隻能聽見那微風吹過的細微聲響,以及衣角隨風擺動的聲音。葉謙和鬼狼白天槐靜靜的凝視著雙方,仿佛是在做著最後一次的靈魂溝通。

    “砰”,幾乎是同一時間,葉謙和鬼狼白天槐同時出手,一拳猛然的砸向對方。雙拳相交,頓時卷起一股氣浪,兩位古武高手的對決,豈同一般,地上的落花被氣浪卷起落下。二人“蹭蹭蹭”的退後三步,腳下還沒有停穩,瞬間又衝了上去。

    真正的肉搏,完全沒有任何的留手。曾經是生死兄弟,曾經的師兄弟,曾經患難與共同生共死的人,此刻,展開了最激烈的搏殺。所有人的目光都被吸引了過去,屏住呼吸,眼睛一眨不眨的看著場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