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墅內,墨南一個人靜靜的坐在沙發上,臉上的表情並沒有因為近來發生的事情而眉頭深鎖,反而是一副解脫的神色。這些年來,他無時無刻不想著報仇,然而,這種強烈的欲望壓得他有些難以呼吸。忽然間,自己辛苦建立起來的一切都毀於一旦的時候,他反而有種解脫的感覺。

    反思自己這麽多年來所做的一切,墨南也知道自己錯的很離譜,自己不該將自己的仇恨強加到任何人的身上,當年所發生的事情,也根本不關乎明墨弟子和華夏其他的古武門派的事情。那晚,他聽了趙四的話,其實他是相信的,以他對自己父親的了解,他知道,趙四說的話是真的。然而,他無法想象,一旦失去了複仇的欲望,自己還有什麽活下去的必要。

    看見葉謙和墨龍從門外走了進來,墨南的嘴角不由的浮現出一抹微笑,說道:“你們終於來了。”

    葉謙不由一愣,看樣子墨南早就知道自己要過來了,隻是,這別墅內似乎除了墨南之外再也沒有其他人了,這讓葉謙有些迷惑。看著眼前的男人,墨龍渾身有些忍不住的顫抖起來,這是自己在這個世上唯一的親人了,自己的親叔叔。

    “二叔!”墨龍顫抖著叫了一句,表情明顯的十分緊張和激動。葉謙將這一切看在眼裏,輕輕的拍了拍墨龍的肩膀。

    墨南不由一顫,抬頭看向墨龍,似曾相識,卻又不曾見過,可是心底卻有著一份很熟悉和親切的感覺,那眉宇間,分明有著自己所熟悉的影子。“你……你是龍兒?”墨南有些難以置信,弱弱的說道。

    重重的點了點頭,墨龍說道:“二叔,真的是你,真的是你,你還活著,你還活著。”墨龍的心裏難以抑製的欣喜,多少年來,他無數次的渴望著能再見到自己的家人,然而,他又很清楚,當年的一戰,自己的家人依然全部死去。當他在島國打探到墨南的消息時,他極為的驚喜,認為這是老天給他留下的最寶貴的一份禮物。

    深深的吸了口氣,墨南淡淡的笑了一下,說道:“能輸在自己的侄子手裏,不虧。”接著把目光轉向了葉謙,說道:“你就是狼牙的首領狼王葉謙?果然是青出於藍,比你父親當年要優勝許多。還記得當年我和你父親一戰,三天三夜,最後我以一招之差,輸給了你的父親。然而,那卻是我一生中最難以忘懷的事情,能夠和你父親交戰,是我的榮幸。隻是,沒想到事隔二十年,我竟然能和他的兒子再來一次交鋒,結果竟然還是以我的落敗告終,一切真的都是命中注定啊。”

    葉謙和墨龍對視了一眼,有些不明白墨南到底是什麽意思,當然,他們都希望墨南能夠迷途知返,否則,真要是動起手來,葉謙該當如何?墨龍又如何處之呢?況且,以墨南的功夫,隻怕葉謙和墨龍全力以赴也不是他的對手。二人緩緩的走到墨南的對麵坐了下來,看著麵前的墨南,有種難以言喻的感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