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井真樹的別墅位於冬京市的北區,環境十分的優雅。葉謙在很遠的地方便下了車,一路晃晃悠悠的走了過去,眼睛自然是四處的掃視著,仔細的查探著周邊的環境。這隻是踩點而已,葉謙沒有想過要有什麽實質性的進展,隻是摸清楚周邊的環境,以便於今晚的行動。

    在石井真樹的別墅外晃悠了許久,的確看見裏麵有不少的保鏢在巡邏著,攝像頭也到處都是,的確很難在沒有人發現的情況之下進去。這些還隻是在表麵上能看見的,葉謙也不清楚是不是在某個角落還隱藏有其他的攝像頭,乃至紅外線警報器。在別墅的門口,葉謙駐足觀察了一下,很快的便有保鏢過來將葉謙驅趕而去。為了不引起懷疑,葉謙自然是裝聾作啞,否則一開口的話,那可就什麽都暴露了。石井真樹能坐到今天這樣的位置,自然也不會是一個傻瓜,既然有人要偷計劃書的消息早就已經泄露了出去,他自然是要十分的防範那些陌生的麵孔。如果葉謙一開口,說出一堆的漢語,肯定會引起石井真樹的懷疑的。

    葉謙也沒有做過多的停留,很快的就離開了石井真樹的別墅。雖然不能進去,但是這次的行動多少還是有一些幫助的,至少,摸清楚了什麽地方是最容易潛進去的,什麽地方是防守最鬆懈的,什麽地方的攝像頭最多。

    夜,十二點,很多人已經沉沉的進入了夢鄉。葉謙一行人來到了石井真樹的別墅外,看了眾人一眼,葉謙說道:“今天我已經大概的查看過了,開始行動吧。煥鋒和我一起,在你們引開他們的注意力之後我們從側麵進去。已經聯係了狼刺(櫻花媚忍)在裏麵的眼線,你們先從正門引開他們的注意,接著狼刺的人會關掉攝像頭和紅外線警報器,我和煥鋒就趁著那個時候進去。記住,你們的目的是要把事情鬧大,隻需要轉移他們的注意力就好,不可硬拚。”

    “知道!”眾人點了點頭,應道。

    “好,那開始行動吧,大家小心一點。”葉謙說完,轉頭看了吳煥鋒一眼,二人迅速的朝別墅的另一方跑去。

    約莫十分鍾之後,鋒嵐這邊展開了行動。他們的目的是為了引開石井真樹別墅內的那些保鏢,自然不需要太過的隱蔽。悄然的躍進了別墅之內,很快的,警報聲便響了起來,看樣子是觸動了紅外線警報器了。

    片刻,便有三十多人衝了過來。由於得到了消息,石井真樹已經加強了別墅內的防守,那些保鏢看見有陌生人闖入,幾乎是沒有任何猶豫的就朝鋒嵐等人衝了過去。既然是演戲,那就要演的逼真一點,鋒嵐等人展開了攻擊,不過很快,便假裝不敵要開始逃竄。

    與此同時,原先的櫻花媚忍,如今的狼刺安排在石井真樹家中的眼線關掉了攝像頭以及紅外線警報器,葉謙得到信號之後,看了吳煥鋒一眼,二人悄然的躍進了別墅之中。由於鋒嵐那邊的舉動甚大,吸引了大多數的目標,所以,葉謙和吳煥鋒倒是很輕易的進入到別墅之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