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到來自墨南身上的那股強大的壓力,千葉重夫此時內心十分的緊張,他現在唯一的迫切的希望就是自己的人能夠趕快的到來,隻要他離開了這裏,回到黑龍會,憑借著自己這麽多年在黑龍會打下來的基業,他相信墨南絕對不敢那麽光明正大的對付自己了。

    “後悔?”墨南淡淡的笑了笑,說道,“你認為我會嗎?既然你不願意答應我的條件,那我也不妨實話對你說吧,也免得你死的不明不白。石田一郎就算你不殺他,我也要殺他,簡直太沒用了,我給了他那麽多的機會,可是他還是不爭氣,到現在還把黑龍會管理成這個模樣,簡直是讓我大失所望啊。我一直不動石田一郎的原因,就是因為他雖然沒什麽能耐,但是多少還算是對我忠心,而且,有他在的話,你多多少少也會感受到一點威脅,不敢輕舉妄動。不過如今,既然你們兩都已經撕破臉皮,那就最好了。現在石田一郎死在你的手裏,我也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對付你了,黑龍會是我的掌中之物。”

    千葉重夫渾身一震,不由的一陣愕然,好一招借刀殺人之計啊。看來,這個墨南早就守候在外麵了,今天無論自己是殺了石田一郎,還是被石田一郎所殺,對墨南都是百利而無一害。千葉重夫的眼光不由的四處遊離著,顯然是在尋找著脫困的機會,如果墨南所說不假的話,今天看樣子是很難離開這家餐廳了。

    墨南不屑的笑了一聲,說道:“你還是不要癡心妄想了,有我在,你沒有機會逃走的。不過,我可以給你一個機會。隻要你能在我的手裏過上三招,三招不死的話,我就放你離開。都說千葉重夫是甲賀忍者的第一高手,不知道有沒有膽量試一下?”

    千葉重夫的眉頭不由的皺了起來,他能夠感覺的到來自墨南身上的那股強大的壓力,他甚至有種奇怪的想法,自己真的無法接住墨南的三招。未戰先怯,這是大忌,可是千葉重夫明明知道,卻又根本沒有辦法遏製住自己心頭的想法。自己的人看來一時半會是來不了了,既然墨南如此的悠閑,想必是早有安排,隻怕是在路上已經有人在攔截了吧?看來,唯一的辦法就隻有一戰了。

    深深的吸了口氣,千葉重夫說道:“你又何必假惺惺的,現在你占據著優勢,到時候你反悔的話,也沒有人知道,又何必跟我來什麽三招的賭約呢?”

    不屑的笑了一聲,墨南說道:“你不必激我,我既然說了,自然會遵守自己的諾言。你信也好,不信也罷,這是你唯一的機會。”

    收拾好自己的心情,千葉重夫深呼吸幾口,平定住自己內心的那份不安。然而,墨南卻是一副淡然的模樣,輕鬆自然,信心十足,仿佛根本就沒有把自己看在眼裏。輕輕的揮了揮手,示意自己的手下退出去,墨南靜靜的看著千葉重夫。

    大吼一聲,千葉重夫朝墨南衝了過去。手上沒有任何的兵器,的確很難發揮出千葉重夫真正的實力,他所學習的那些劍術,也都沒有辦法派上用場。不過,作為甲賀忍者的第一高手,千葉重夫手底下的功夫還是不弱的。隻有三招,千葉重夫毫無留手,全力的朝墨南攻了過去。雖然看起來好像是全力以赴的模樣,不過,卻分明的還有後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