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早晨醒來,葉謙已經離開了溫泉酒店,中澤慶子有些失落。不過,回想起昨晚的瘋狂,她有些回味無窮。櫻花媚忍的規矩,看來是要在她的身上打破了。想著想著,中澤慶子不由的感覺到自己的身體又有了反應,想起昨晚那種靈魂仿佛飛出了身體的感覺,她十分的依戀。

    葉謙在早上醒來的時候就離開了溫泉酒店,他和中澤慶子的一夜,隻能當做是逢場作戲而已,他可不會當真。他也不想喝中澤慶子有太多的交集,他們的關係也僅僅隻限於此而已。他很清楚,中澤慶子對自己也不是愛,那麽他又何必是假惺惺的裝著一副要承擔責任的樣子呢?

    回到酒店之後,葉謙聯係了一下伊索爾德?漢普頓,這次對M國的軍事基地的行動是由EO的人全權負責的。雖然華夏的古武界,包括魔門在內,都派出了大量的人手協助葉謙,不過,這種軍事化的行動還是由EO的人去做,最為的適合。不過,這不是一次剿滅的行動,葉謙可沒有天真到以為憑借著EO的人手就可以消滅M國在島國軍事基地的所有人員,那有點不切實際。這次的行動目的是為了配合那份計劃書,是為了讓M國方麵誤以為這次的動作是石井真樹做的,所以,隻需要稍微的做一些個破壞就可以了。

    至於庫洛夫斯?安德烈方麵,也已經派遣了大量的人手來島國,分布於島國的各個城市,做著一些煽動的工作。他們的目的隻有一個,極力的擾亂島國的社會,讓他們越來越好,然後使得民眾產生強烈的不滿,矛頭統統的指向石井真樹。

    經過昨晚的一夜,葉謙似乎感覺到自己體內的那股螺旋太極之氣又有了一些增長,雖然不如和黑寡婦姬雯的那一夜,但是,還是有著很明顯的感覺。葉謙似乎有點漸漸的明白了,自己體內的這股螺旋太極之氣最快的增長辦法似乎就是和女人圈圈叉叉,如果是處子的話,增長的就多。

    石井真樹手中的那份計劃書,還需要等到中澤慶子的地圖弄來之後,才好下手。葉謙打了一個電話給鋒嵐,詢問了一下情況,然後讓他和李偉、吳煥鋒來自己的酒店會合。約莫一個多小時之後,三人來到了酒店。

    吳煥鋒看了看葉謙,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顯然的是想詢問葉謙昨晚和中澤慶子的事情。葉謙當然能夠看的出來,微微的笑了一下,說道:“煥鋒,你也別太嚴肅了,我做事有分寸的,你放心好了。”

    吳煥鋒微微的點了點頭,沒有說話。鋒嵐和李偉都是一臉的莫名,詫異的看了葉謙和吳煥鋒一眼,不明白他們到底在談論些什麽。

    “鋒嵐,查到千葉重夫的消息了嗎?”葉謙轉移話題,問道。

    “嗯。”鋒嵐微微的點了點頭,說道,“他今天約了黑龍會的大當家石田一郎在一家餐廳見麵,具體要談些什麽,就不清楚了。不過,我已經派了人過去跟住他,相信等到他們會麵結束之後就會有消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