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部千尋還是有著自知之明的,也對狼牙充滿著一定的恐懼。從配合其他的組織對狼刺展開行動開始,服部千尋就知道遲早有一天狼牙肯定會來報複自己的,隻是不知道是什麽時候而已。所以,可以說,從那一天開始他就一直是生活在一種恐懼之中。

    有時候,人的位置站的越高,反而越怕死。以前,或許服部千尋還可以豁出性命去拚一次,可是如今,他卻是十分畏懼死亡。

    每次出門,哪怕是在家裏睡覺,服部千尋都是安排了大量的人手保護自己。不過,服部千尋也很清楚,這樣始終不是解決問題的辦法,這樣隻能是治標不治本。所以,他才會特意的安排下每晚來祠堂兩個小時,並且故意的隻留著五六個人在自己的身邊。目的,正如葉謙所說,就是為了給狼牙製造機會,讓他們覺得有可趁之機。然後自己再借著這個機會將葉謙鏟除,也算是能夠放下心中的一塊石頭了。

    隻有這樣,才能一勞永逸。

    外麵,葉謙、鋒嵐、李偉、清風早早的就在這裏等候了,看著服部千尋走了進去,葉謙的嘴角不由的勾勒出一抹笑容,說道:“他在平常的時候防備那麽森嚴,可是偏偏在這種最容易出事的地方卻防備如此的鬆懈。看來我的猜想一點也沒有錯,這老小子還真的是想引我們上鉤呢。”

    “總算是可以一雪前恥了,管這老小子是在打什麽鬼主意,今天我非宰了他不可。”清風憤憤的說道。

    “別急。”葉謙說道,“先問一下墨龍那邊準備好沒有,我相信服部千尋肯定不止是這樣簡單的安排,暗地裏還不知道隱藏了多少的人呢。咱們毫無準備的進去,無疑是找死。那些伊賀的忍者還是有點能耐的,咱們也不能小覷了他們。”

    說完,葉謙掏出手機給墨龍打了一個電話,詢問了一下他們那邊的情況。葉謙也沒有想到,明墨的弟子竟然有二十多人在冬京市,如果算上島國其他地方的話,起碼不下一百多人。他們從事著各式各樣的工作,從表麵上看起來,和普通人一樣,沒有人會知道他們竟然是華夏墨者行會明墨的弟子。

    這些明墨的弟子可都是一等一的高手,當初墨者行會的內亂是他們不想爭奪,否則的話,暗墨的弟子也不會那麽容易的掌控了墨者行會。不過,他們的心裏還是有著一些愧疚的,畢竟,墨龍的家人都是在那一場鬥爭中死去的,身為明墨的弟子他們卻沒有報仇。雖然,當初墨龍的爺爺墨峰說的很清楚,不然明墨的弟子報仇,可是作為明墨的弟子他們的心裏還是充滿了愧疚的。

    問清楚情況之後,葉謙掛斷了電話,轉頭看了看此祠堂。裏麵還是沒有任何的動靜,一切都顯得是那麽的安靜,安靜的有些可怕。葉謙抬手看了看手表上的時間,說道:“墨龍那邊已經準備好了,咱們開始行動吧。那外麵有五個人,你們一人一個,多的那一個是我的。行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