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思思的眼神裏雖然充滿了恐懼,但是卻依然說的很堅決。這次的事情,讓她心有餘悸,誰也不會料想自己來京都,竟然會發生這樣的事情。王慶生,以前自己父親麵前的一條狗,如今竟然敢這樣對自己,陳思思顯然是知道他的目的的。

    葉謙看了,忍不住暗暗的點了點頭。

    誰也不能否認,王慶生是一個梟雄,做事心狠手辣,否則也不會在陳思思的父親陳青跟前做了那麽多年的狗,如今卻可以反咬主人一口。他,還是有著自己的魄力和手段的。

    “不行,你是為了陪嬌嬌來看我,我絕對不能讓你出任何的事情。”葉方依然倔強的擋在陳思思的麵前,堅定的說道。小人物,也有自己的決然,這讓葉謙很是欣慰,也很是敬佩。

    淡淡的笑了笑,葉謙說道:“好了,有我在這裏,你們誰也不會有事的。我這人特愛管閑事,況且,我的偶像還在這裏呢,怎麽能讓人欺負你們呢。我沒讀過幾年書,最佩服的就是有知識的人。”接著轉頭打量了那三個人一眼,說道:“我不管你們是誰的人,也不管你們的主子和她們有什麽仇隙,又有多大的能耐。你們馬上滾,我可以當做什麽事情也沒有發生過,否則,別怪我不客氣了。”

    “小子,你最好不要多管閑事,否則,我們連你一塊收拾了。”領頭的一個小子說完,故意的露出自己手臂上的紋身,赫然是一條青龍。

    無奈的搖了搖頭,葉謙說道:“有個紋身就了不起了啊?”

    “那加上這個呢?”領頭的年輕人忽然掏出一把手槍頂在了葉謙的腦袋上,說道。葉方和陳思思、胡嬌嬌三人渾身一震,愣住了,眼神中明顯的有些恐懼。害怕,是人之常情嘛。然而,陳思思卻依然倔強的說道:“你要是敢動他們的話,我馬上死在這裏,我爸一定不會放過你們的。”

    他們接到的命令,是將陳思思給抓回去,這樣才有威脅陳青的籌碼,如果這丫頭死了,隻能把事情鬧的更大。不但陳青會毫無顧忌,也會徹底的發瘋玩命的。再說了,這丫頭真的死了,自己回去估摸著老板也要滅了自己吧?

    葉謙的眉頭微微的皺了皺,臉色忽然間變得有些森冷了。本來,他隻是想讓這些人滾蛋就好了,沒必要給自己樹那麽多的仇人,可是如今人家的槍都頂到自己的腦門上了。“我最討厭別人拿槍指著我的腦袋。”葉謙冷聲的說道。話音一落,右手忽然間探出,也不見他有什麽動作,那個年輕人手中的槍已經四分五裂。緊跟著一腳踢出,隻聽“砰”的一聲,年輕人竟然飛了起來,重重的摔跪在地上,膝蓋發出一陣“哢嚓”的骨骼斷裂聲。年輕人不由的一陣慘叫。

    在解決了那個領頭的小子之後,葉謙沒有停下,右手探出,瞬間的抓住一人的手臂,用力一擰,隻聽的哢嚓一聲,手臂被折斷。緊跟著,一個肘擊狠狠的打在他的脖頸之處,身子頓時的倒了下去,沒有了反抗之力。身子一轉,葉謙一把抓住剩下的那個小子的頭發,砰的一下裝在了床沿上,發出一陣淒厲的哀嚎,年輕人的身軀倒了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