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葉謙說些虛頭巴腦的話,這些的確也是他的心裏話,在胡南建的麵前,葉謙覺得自己沒有偽裝的必要。胡南建是什麽人啊?那可是華夏的副總理,想必是對自己已經有了一定的了解了,否則也不會把孫女交給自己吧?也不會讓自己去TW執行任務吧?所以,葉謙沒有必要去偽裝自己,沒有必要去說些冠冕堂皇的話。

    沉默了片刻,葉謙又替自己斟滿茶,喝了一口,接著說道:“胡副總理,你是可兒的爺爺,那我也就叫你一聲爺爺了。咱們也算是自家人,我想,爺爺今天叫我過來,不是隻為了問我這些事情吧?”

    嗬嗬的笑了笑,胡南建說道:“好,那我也就不拐彎抹角了,就實話實說了吧。其實我今天來,是代表國家,代表那幾個老頭子跟你聊聊。其實呢,我想你也很明白,我們國家是很反對那種黑社會性質的組織存在的。這點,是不能改變的事實,我們黨和政府是絕對不允許這樣性質的組織和團體存在。”

    葉謙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說道:“不會是想對我下手吧?”

    “當然不是,你多想了。”胡南建說道,“如果想對你下手,我就不會來跟你聊了。其實,你這些年在華夏所做的事情我們都是一清二楚的,為什麽我們一直都沒有動你呢?我想,你應該也明白一點。一呢,是有皇甫擎天在替你說話;二嘛,國家也的確是想整頓一下那些帶有黑社會性質的組織。當然,這也非是一朝一夕就可以完成的事情,所以呢,我們也想借著你的力量去整頓。事實證明,你做的很好,在你的管轄之下,那些個組織和團體都安分了許多,各地的犯罪率也在急速的下降,老百姓也可以感受到安安穩穩的生活了。說句實話,你功不可沒。”

    葉謙沒有說話,緩緩的喝著茶,他知道胡南建的這些話仍舊隻是一些個開場白而已,接下來的才是正題。

    “我呢,代表政府謝謝你。”胡南建說道,“不過,你現在的發展有些止不住腳步了,槍打出頭鳥,我想你應該懂吧?我也是最近才知道,你不僅僅是葉老的孫子,也是馬老的幹孫子,那咱們就更親了,不是嗎?我想,他們也是不希望你走上一條不適合自己的道路。”

    葉謙的眉頭緊緊的蹙在了一起,說道:“這麽說,國家還是想動我了?是想讓我放棄這打下來的一片江山嗎?不知道這是算威脅呢,還是商量?”

    “當然是商量了,威脅的話我還用跟你說這麽多嗎?”胡南建說道。

    “不介意我抽根煙吧?”葉謙問道。雖然是詢問,但是很明顯的並沒有征求胡南建同意的意思,話音落去的時候,已經將香煙叼在嘴裏點燃了。抽了幾口,葉謙這才緩緩的開口說道:“那國家到底是什麽意思,我這人腦袋有時候不容易轉彎,你還是直說了吧。”

    “這麽跟你說吧。”胡南建說道,“國家是希望你能為國家效力,這也是我和那幾個老頭的意思,當然,我想也會是葉老和馬老的意思。”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