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疑,上官無敵算是最悲慘的一個了,不但被自己的老爸給戴了綠帽子,而且,還幫別人養了這麽久的孩子。更重要的還是,竟然為了一個不知道是哪裏來的野種,連自己的孩子也棄之不顧了。他心中的悲憤可想而知。

    上官哲當然不會去管這些了,在他看來,上官無敵之所以有今天完全是自作自受。他對上官無敵的恨意,甚至要淩駕於鄭雅詩之上。他就是想看著這幫人自相殘殺,看著他們互相的詆毀謾罵,這種人性的弱點在這一刻爆發的異常的強烈。

    上官無敵衝到鄭雅詩的麵前,憤憤的罵道:“賤人,你害得我變成了千古罪人,不但殺了自己的父親,也害了自己的兒子。不殺你,難泄我心頭之恨。”話音落去,上官無敵手中的匕首“噗嗤”一聲,穿透鄭雅詩的衣服,刺透她的皮膚,隻見刺進了心髒。

    “噗……”鄭雅詩吐出一口鮮血,臉色瞬間變得蒼白,慘然的笑了一下,說道:“上官無敵,你好狠的心啊,竟然真的動手。”

    “哼!”上官無敵冷哼一聲,一腳將鄭雅詩踹到一旁。看也沒有再看她一眼,轉頭狠狠的盯著上官彥語,眼神裏散發著濃濃的殺意。看到麵前的這個人,上官無敵就仿佛是看見了自己的恥辱,自己一生都無法洗刷的恥辱,自己竟然為了一個野種,拋棄了自己的親生兒子,自己死後如何有麵目去見自己死去的妻子呢?

    上官彥語不由的一陣哆嗦,不停的往上官哲的身邊靠著,哀求道:“救我,救我,我還不想死。股權,四海集團的股權,你不是想要四海集團的股權嗎?救我,你救了我我就把四海集團的股權全部給你。”

    上官哲淡然的看了他一眼,說道:“怎麽?你這是在威脅我嗎?我告訴你,我最討厭別人威脅我,你以為你手中掌握著四海集團的股權就了不起嗎?我殺了你,那些個股權我一樣有辦法弄到手,你信嗎?”

    “不,不,你別誤會,我沒有威脅你的意思。”上官彥語慌忙的說道。他現在可顧不了許多,暫時的保住自己的小命再說,哪裏還在乎是不是在欺騙上官哲啊。他現在的手裏哪裏還有什麽四海集團的股權啊,他本身的百分之十的股權和上官無敵百分之十的股權,已經全部的給了葉謙了。

    “野種,受死吧。”上官無敵大吼一聲,揮起匕首朝上官彥語刺了過去。隻有殺了上官彥語,才能夠洗刷自己的恥辱,上官無敵根本就沒有任何的猶豫。眼看著上官無敵的匕首就要刺進上官彥語的胸口,忽然間,上官哲飛身而起,一腳踹在了上官無敵的身上。又快又狠,直接將上官無敵踹的倒飛出去,落到地上還翻了兩個跟頭方才停下。

    上官無敵不由一陣愕然,他完全沒有預料到上官哲的功夫竟然這麽高。想起剛才進來的時候看見的那些個島國的忍者,上官無敵似乎有些恍然了。看了上官哲一眼,上官無敵說道:“上官家已經是你的了,我希望你要清楚自己的身份,這可是上官家祖輩留下來的產業,你可不能把它送給那些島國鬼子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