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上官哲,上官心陽幾乎是沒有任何的感情,在他的眼裏,上官哲隻不過是上官家族裏一個可有可無的人物。如果還有利用價值的話,他或許還會留下上官哲一條小命,就譬如是上官哲提出對付昊天集團的事情。可是,如今上官哲不但沒有對付昊天集團,反而是幫助昊天集團在對付自己,這讓上官信仰如何忍得。

    他也很清楚,在上官哲的眼中是憎恨著自己的,所以,他十分的堅信這次的事情肯定是上官哲在從中作梗,無論上官哲怎麽說,他都是不會相信的。他今天打電話給上官哲,叫他過來,目的不是為了聽他如何的解釋,而是為了殺他。

    可是,眼下的情形有些讓他迷惑了,自己的那些個手下在聽到自己的命令之後,卻是一點反應也沒有,這不禁讓他意識到事情有些不妙。果然,上官哲肆意的笑了一聲,說道:“死老頭,想殺我?門都沒有。這些人都是我的人,他們是不會聽你的。”

    上官哲渾身一震,轉頭看了一眼那些個手下,憤憤的說道:“你們是想造反了嗎?別忘了,你們可都是上官家的人,我上官心陽對你們也不薄吧。”

    “哈哈,怎麽?想打人情仗啊?可惜,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所謂的忠誠。你之所以對他們那麽好,無疑就是他們還有利用的價值,他們之所以聽你的話,無非是沒有遇到合適的主子。而我,就是最合適的主子。”上官哲得意的說道,“給我把這老頭拿下,留下活口,我要慢慢的玩死他。”

    “你們敢。如果你們現在回頭的話,我還可以當做什麽也沒有發生過,否則的話,就別怪我手下無情了。”上官心陽厲聲的喝道。這些人可都是他一手訓練出來的,有多大的能耐他是清楚的,平常的時候自己根本不用把他們放在眼裏,可是現在自己的腹部被刺穿,血仍在往外流,腹內傳來的那陣陣的絞痛,讓他有理由相信自己的脾已經被刺穿了。在這樣的情況之下,他根本就沒有辦法發揮自己的真正實力,哪怕是時間拖的久一些的話,也很有可能因為失血過多而死。所以,他不得不想辦法阻止這群人調轉槍頭對付自己。

    “死老頭,你現在自身都難保了,還想嚇唬誰啊?給我把他抓起來。”上官哲厲聲的喝道。那些手下再沒有任何的猶豫,紛紛的朝上官心陽撲了過去。這些人可都是上官心陽自己一手訓練出來的,如今卻反過來對付自己,顯得有些滑稽。上官心陽很清楚他們的能耐,此時的自己,根本是沒有足夠的力量和他們一拚的,可是,現在這別墅裏也就隻剩下自己一個,上官無敵又不在,上官家族的其他旁係子弟也都不在,他根本就找不到任何的援手。他哪裏想到上官哲竟然真的敢對自己動手,而且,自己的手下竟然都已經被他收買了,如果知道的話,就不會弄成這樣的局麵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