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上官無敵的話,葉謙有些個哭笑不得,自己怎麽就囂張跋扈了啊,自己怎麽就自以為是了啊?這丫還真的是應該千刀萬剮啊,竟然背著自己說自己的壞話。看到葉謙鐵青的臉色,李偉和鋒嵐都忍不住的微微笑了起來。

    李偉湊到葉謙的耳邊,嘿嘿的笑了一下,說道:“說實話,老大,這老頭說的還真沒錯,白天的時候你還真的有點囂張跋扈了。”

    葉謙翻了一個白眼,狠狠的瞪了這小子一眼。葉謙倒不覺得自己囂張跋扈,自己白天的作為完全的就是為了激怒上官無敵和宋遠征。再說了,那個宋遠征頤指氣使的模樣,讓人看了也的確是很氣憤,不就是賭王的兒子嘛,至於這麽囂張嗎?這華夏,不管從哪裏看都不是他宋家的天下吧?不就是在澳門土生土長嘛,有些欺人太甚,好像誰都要賣他麵子是的。

    “彥語,你沒事吧?”上官無敵關心的問道。畢竟,這是自己最疼愛的兒子啊,也是將來上官家的繼承人,上官無敵自然是對這小子十分的上心,寵愛有加。

    “爸,你可一定要給我報仇啊,他們簡直欺人太甚了,不就是輸點錢嘛,至於這麽折磨我嗎?”上官彥語憤憤不平的說道。

    “你還好意思說?哼,你知不知道,以後上官家都要交到你的手裏,可是你卻這麽不爭氣,整天的就知道吃喝玩樂。也好,不讓你接受一點教訓,你就不知道厲害。怎麽樣?現在知道怕了吧?哼,如果我來的再晚一點,你就死了。”上官無敵一副恨鐵不成鋼的語氣,說道,“好了,先不說了,有什麽事情的話咱們回去再說,這裏不是久留之地。”

    上官彥語一副很委屈的模樣,不過,眼神中卻閃爍著一種對上官無敵的不屑。在他看來,自己可是上官家唯一的繼承人,自己輸點錢又怎麽了?這老頭子至於這麽小氣嗎?不過,為了達到最終的目的,上官彥語自然是要擺出一副很乖巧的模樣,任由著上官無敵訓斥一句話也不說。如果是換做以前的話,他早就鬧翻了。

    帶著上官彥語,眾人很快的就徹底了地下室。葉謙的嘴角不由的勾勒起一抹笑容,剛才上官彥語的那個眼神沒有逃過葉謙的眼睛,看樣子,這個敗家子還真的是什麽都幹的出來的,這也讓葉謙的心裏吃了一顆定心丸。看來,這個敗家子倒是沒有欺騙自己,真的是想和自己聯合起來欺騙上官無敵啊。想到這裏,葉謙不由的有些替上官無敵感到可憐,竟然生了這麽一個兒子,真是可悲可歎啊。不過,這也怨不得別人,如果不是上官心陽和上官無敵偏心的話,讓上官哲接手上官家族的產業,相信絕對不會是這樣的結果。

    “老大,你說這小子不會是跟咱們玩花樣吧?”李偉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說道。

    “我看不像,剛才這小子的眼神裏分明的有種對上官無敵強烈的不滿和不屑,如果不出意外的話,這小子一定會幫我們拿到上官無敵手裏的百分之十的股權。”葉謙說道,“不過,為了防止萬一,李偉,你還是跟過去,給我仔細的盯著他們,可不能讓他們跑了。在京都咱們不好對付他們,可是這是在澳門,咱們就不必有那麽多的顧忌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