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城市都有著他自己的特色,或者是標誌性的建築,或者是標誌性的產業,又或者,是某種人文風景。而葉謙最喜歡的,就是每到一個城市就去嚐遍當地的風味。這種東西往往都是在那些街頭巷尾的小攤上,酒店裏根本就沒有,所以,在告別了鋒嵐和杜淳之後,葉謙帶著蘇薇在澳門四處的逛了一遍。

    一邊欣賞景色,一邊吃著當地的特色,葉謙倒是覺得小日子過的挺舒坦的。不過,更主要的,還是葉謙想要照顧一下蘇薇,帶她散散心。這兩年多,蘇薇為了自己消瘦了不少,心裏也很壓抑,葉謙便想著帶她散散心,幫她緩解一下心裏的壓力。

    蘇薇很粘,一路上總是拽著葉謙的胳膊,不肯鬆開,似乎怕自己一鬆手,葉謙就又飛走了一樣。葉謙也隻能無奈的笑了一下,仍有著這妮子。

    逛了整整一天,二人隨便找了一家餐廳吃晚餐,燭光晚餐。其實,吃了一天的各種,二人的肚子都不是很餓,不過,還不就是為了這個氣氛嘛。蘇薇是TW人,相對來說還是比較喜歡吃西餐的,葉謙對西餐的感覺不是很好,不過,既然是蘇薇喜歡,自己自然是要陪著了。

    “蘇薇,今天玩的開心嗎?”葉謙問道。

    “隻要有你在我身邊,我就開心。”蘇薇說道。

    無奈的笑了笑,葉謙說道:“有句話我想對你說,不過,希望你不要誤會。我想,你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你把公司交給了職業經理人去管理,自己整天的胡思亂想也不好啊。而且,我也沒有那麽多時間陪你,我怕你會難受的。”

    “我懂你的意思,你不就是想讓我馬上走,然後回TW嗎?”蘇薇說道。

    “我暈,都說你誤會我的意思了。”葉謙說道,“我是不希望你這樣下去,你知道嗎?一個女人真正的魅力是在於她的自信,你看你現在,都快失去自我了,這樣值得嗎?雖然說那些職業經理人的素質都還是不錯的,但是防人之心不可無,四海集團畢竟是你父親辛苦打下來的產業,如果一不小心敗在你的手裏,你怎麽跟你父親交代?”

    蘇薇默默的低著頭,一言不吭。

    “你不是一直想知道我的身份嗎?好,那我現在告訴你。”葉謙說道,“我是國際雇傭兵集團狼牙的首領,代號狼王。也是昊天集團的真正幕後老板,也是華夏政府特授的少帥,也是華夏很多城市地下勢力的真正掌權者。這個世界上,想我死的人,沒有一千也有八百,就拿澳門來說吧,至少現在澳門的賭王宋瑞的兒子宋遠征就是一個。這場爭鬥肯定是無法避免的了,如果你留在澳門的話,肯定會非常的危險。我不想你出事,你明白嗎?”

    蘇薇整個人不由一震,有些驚愕的看向葉謙,這個身份對於他來說,根本就是沒有預料到了。什麽國際雇傭軍,什麽地下勢力掌權者,這和她以前的世界似乎有些相差的太遠。不過,她喜歡的是葉謙這個人,而不是葉謙是做什麽的,不是嗎?心裏雖然是十分的吃驚,但是這並不能改變葉謙在她心目中的地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