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倒是不在意誰去追求趙靈,這世界上癩蛤蟆想吃天鵝肉的事情多的去了,他總不能每一個都橫插一杠吧?可是眼前這個老頭,葉謙實在是看了非常的不舒服,不就是開個保時捷跑車嘛,這麽大年紀了還玩什麽漂移,難道就不怕一頭栽進臭水溝了再也爬不起來?

    最主要的還是,這隻癩蛤蟆追求天鵝也就算了,為什麽無緣無故的要在自己麵前瞎折騰,害的自己差點被撞,這點,葉謙是絕對無法容忍的。

    有錢人總是喜歡玩著有錢人的遊戲,總是以為自己的錢可以玩弄世界上一切的感情。不可否認,這個世界上的確有很多事情很多人都可以被錢給收買,但是並不代表著一切。這個老頭在SH市也算是有點分量,自從上次偶然間見到趙靈之後頓時被吸引住,便想法設法的想要接近她。目的,不言而喻。

    耿虎,一個山西的煤礦大老板,手底下有幾處煤礦,錢倒是賺了不少。年輕的時候,這耿虎倒也算是長的規規矩矩,標標正正,可是,不過隻是一個打工仔而已。不過,他眼光好,心機深,最後泡上了自己老板的女兒,飛上枝頭變鳳凰。

    什麽是絕配呢?其實,這個世界並不是俊男美女才是絕配,往往是帥哥配醜女,美女配醜男,仿佛隻有這樣才可以讓這個世界更加的平衡一些。耿虎算是標標正正的大帥哥了,可是他老婆典型的一隻母老虎,而且,還是一直凶了巴嘰的母老虎。都說醜女多作怪,這點倒是一點不假。在家裏,耿虎可以說是一點地位也沒有,經常的被呼來喝去。這是他有心機啊,埋藏的深啊,終於,等到自己的老丈人死了,他順利的接手了老丈人的產業,兩座小煤礦。

    倒騰煤,可是一個暴利產業,別看那兩座小煤礦不大,可是這利潤可是相當的豐厚。而且,這耿虎也算是有眼光有遠見,在他的手裏,這兩座小煤礦是越做越大,這短短的幾年,就擁有了千萬的資產。

    不過,近些年,國家對煤礦的監管變得嚴格起來,很多不符合規定的小煤礦都紛紛的被勒令關閉。當然,這其中有什麽道道,其實不言自明。耿虎呢,憑著這麽多年打下來的人脈基礎,在山西的煤礦自然是發展的非常順利,近來又玩起了房地產。在SH市,他倒也算是混的風生水起,說起SH市雙虎,還真的很少有人不知道。

    可是,一直糾結在耿虎心裏的,就是自己家裏的那隻母老虎。整天的在他的耳邊聒噪,耿虎沒有一天的安寧,原本,他和這母老虎結婚也不是因為喜歡他,純屬的就是想攀龍附鳳,一躍枝頭。所以,他和這隻母老虎可以說完全沒有感情可言了,不過,他倒是不敢離婚。母老虎雖然凶悍,倒是有點勢力,發話說如果耿虎敢和她離婚,就讓他淨身出戶。這點,耿虎是十分相信的,因此,無論他多麽的憎恨和討厭這隻母老虎,他也沒有敢離婚的打算。過了這麽多年人上人的生活,讓他忽然回到一貧如洗的時候,他怎麽能夠接受呢。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