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知道葉謙為什麽要把時間推遲到一個月以後,等他解決了上官家族。除了鬼狼白天槐,隻怕沒有人知道葉謙到底在打什麽主意了。

    轉頭看了胡可一眼,葉謙苦澀的笑了一下,說道:“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如果我死了,你會後悔認識我嗎?”

    胡可不停的搖著頭,說道:“不會,不會,你不會死的。在我眼裏,你是那麽的強大,無論是什麽樣的困難在你的麵前都仿佛是那麽不堪一擊,這次,你也一樣可以安然的度過的。不會有事的,不會。”

    “獵狗終須山上死,將軍難免陣前亡。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麽人是永遠無敵的,更何況,我麵對的敵人是我最好的兄弟,是最了解我的人。”葉謙說道,“這件事情你替我保密,不要告訴然姐、柔柔和秦月、雅兒,我不希望她們為我擔心。如果我真的在這次的決戰中死了,幫我跟她們說一聲,就說我葉謙對不起她們,欠她們的隻有下輩子再還了。”

    “你混蛋。”胡可就算再傻,也能感覺到一些,更何況,她本就是個心靈剔透的女孩子,葉謙都說出這樣的話了,她哪裏還不知道葉謙是什麽意思。“在你的心裏,兄弟就那麽重要嗎?為了兄弟,你可以連我們都不顧了嗎?如果你死了,我們怎麽辦?琳兒這麽辦?浩然怎麽辦?你別忘了,你現在不僅僅是一個男人,還是一個丈夫,更是一個父親,難道你就那麽的不負責任嗎?”

    葉謙也不知道該說什麽才好,看著淚眼婆娑的胡可,葉謙伸手將她攬進了懷裏,有些尷尬的笑著看了馬德宏一眼。

    “小謙,我不管你和那個白天槐到底有多深的感情,你不能這樣。如果你說的是真的,那個白天槐這樣做是為了幫你的話,如果你選擇這樣,豈不是辜負了他的一番好意嗎?你又怎麽對得起他?”馬德宏說道。

    “你不懂,我已經欠他的太多了,也是該還的時候了。如果再這樣欠下去,隻怕,我一輩子也還不清了。”葉謙說道。

    “他有想過要你還嗎?沒有吧?如果他真的如你所說,我想,他肯定是不需要你償還的。”馬德宏說道,“你父親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男子漢,你怎麽能做一個縮頭烏龜,怎麽能不戰而敗呢?可能,真的如你所說,魔門進入內地也並不是什麽大事,可是,你這樣做,會讓所有的人都瞧不起你。”

    “在狼牙的時候,我和天槐就拜在同一師門之下,他處處都比我強。在狼牙裏,他號稱是第一高手,無論是搏擊槍法還是其他的軍事作戰能力都要遠遠的比我強。無論我怎麽努力,似乎都被他壓著。後來,我學了古武術,然而,才發現自己在他的麵前還是一樣的不堪一擊。為什麽?因為他從來沒有殺我的心,否則的話,我早就死了。”葉謙緩緩的說道,“可是我很清楚,在他的心裏,有一個永遠也無法打開的心結,這個心結一天不打開,就會一天一天的逼迫著他走向毀滅。而這個,或許是唯一打開他心結的機會和辦法,如果能把狼牙交托到他的手裏,我也可以放心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