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龍卷風,老子要撕裂你!”巨人張牙舞爪的說道,不過,卻還是玩命的在逃跑。說歸說,他可沒有那麽傻,真他娘的拿自己的小命去和龍卷風搏鬥,無疑是找死嘛。

    老天似乎在眷戀著他們,在最後的時刻,眾人都感覺到身體仿佛要被吹起的時候,龍卷風忽然改變了方向,朝另一個方向席卷而去。卷起的沙塵彌漫在整個天空,遮天蔽日,宛如在下著一陣沙雨。

    沒有了死亡的威脅,眾人都有些脫力,猛然間坐到在地,大口大口的喘著氣,顯得疲憊不堪。

    “大家檢查一下自己的東西!”黑鬼一邊喘著氣,一邊說道,“好險啊,差點小命就交代了。我現在才知道,在大自然的麵前,人就是狗屁,大自然要你死你根本就沒活的機會。”

    “尼瑪,老子的水給丟了。”巨人叫囂著說道,“剛才隻顧著丟東西了,他奶奶的,什麽時候把水給丟了啊?”

    “你們呢?”黑鬼看了其他人一眼,問道。

    “水、食物和武器都在,可是其餘的東西都丟了。”傑森說道。

    “隻要不出任何的問題,相信應該可以支撐到那塊綠洲了。”黑鬼大大的鬆了口氣,說道。

    “可是沒有駱駝代步,我們的速度肯定會慢上許多的。原本五天的路程,隻怕沒有七天是到不了的了。”白天槐說道。

    “大家省著點,剩下的食物和水應該可以支撐著到那裏了。”黑鬼說道。

    “沒有了被子,這晚上可他娘的就難熬了哦。”無敵說道,“通訊設備也都沒了,看來是沒辦法和布倫丹他們聯係了。”

    “隻要人還活著,比什麽都好。”黑鬼說道,“放心吧,我一定會帶著大家成功的消滅敵人,並且走出這片沙漠的。”黑鬼說的異常的堅定,眾人也都十分的堅信著這一點。

    稍事休息之後,眾人繼續的朝前走去。

    一天,兩天,三天……就這樣在無聊的日子中過去,不過倒是沒有再遇見什麽樣的風險了。轉眼已經五天過去,眾人的體力也都消耗的很快,走起路來也都沒有了先前的輕盈和快捷了。

    “黑鬼,你看!”無敵指著遠處幾個徘徊的身影,說道。

    “他奶奶的,總算是追上了。”巨人狠狠的搓了搓雙手,擺弄著自己的武器,說道,“害的老子吃了那麽多的苦頭,老子非要拔了他們的皮點天燈不可。”

    黑鬼拿出望遠鏡看了一下,說道:“沒錯,是丹尼?鮑爾的人,看來他們是遇到了什麽事情,所以耽誤了行程。檢查武器,準備戰鬥!”

    眾人檢查自己的槍支彈藥,一切準備就緒,隻等著黑鬼的一聲令下。“這裏沒有什麽障礙物,太空曠,大家都要小心一些。”黑鬼說道,“我剛才看過,丹尼?鮑爾就在人群之中,隻要我們解決了他們,我們就勝利了。大家有沒有信心?”

    “有!”眾人齊聲喝道。

    黑鬼微微的點了點頭,轉頭看了白天槐一眼,給他丟過去一個眼神。白天槐會意,黑鬼這是在讓他照顧好葉謙呢。“好,攻擊!”黑鬼大聲喝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