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行天下吃肉,狗行天下吃屎,這是千古不變的道理,因為,這個世界本就是柔弱強食的世界。

    當一頭狼知道了自己的去向和目標時,這個世界就會為他讓步,沉睡在他的腳底。挨餓不可怕,受盡冷漠和嘲笑也並不可怕,可怕的是這隻狼失去了自我,最後,變成一隻搖尾乞憐的狗。狼,活著就是為了征服,征服眼前的一切敵人,征服眼前的這個世界。

    中東,狼牙基地,狼牙的成員們正在接受著殘酷廝殺訓練。教官丸山美月看著這一個個新起之秀,嘴角勾勒起欣慰的笑容。狼牙需要發展,這些人才是狼牙的未來。丸山美月的眼睛不時的瞥向其中一個少年,少年不到二十歲,眼神中透露出一股堅毅。這是她和田豐在華夏遇到的一個少年,葉謙,一個在街頭被人家嘲笑辱罵著的乞丐。在他的身上,丸山美月看到了一頭狼所應該具備的東西,那就是殺性。

    葉謙進狼牙已經三年了,每天都是這樣殘酷的訓練,他早就已經習以為常了。他十分的渴望執行任務,因為隻有這樣,他才覺得自己不是一隻寄生蟲。然而,他又害怕執行任務,因為那樣,就意味著他要上戰場。一旦上了戰場,那麽生死隻怕也由不得自己做主了,必須要麵對最殘酷的搏殺和無情的殺戮。

    丸山美月是看著葉謙一點一點成長的,原本的一個孱弱少年,僅僅三年的時間已經變成了一個真正的男人。當然,還算不上真正的軍人,真正的軍人是需要經曆過戰場的廝殺才會成長起來的。

    “集合!”丸山美月一聲令下,所有的狼牙成員快速的集結完畢。此時的狼牙,不過隻是一個二流的雇傭兵組織而已,除去非戰鬥人員狼吻的成員之外,狼牙不過隻有三十多人而已。

    葉謙的心裏猛然的一跳,很明顯的,是要出任務了。看了麵前的白天槐一眼,葉謙的眼神裏浮露出一絲的興奮和緊張。白天槐微微的笑了一下,走到葉謙的麵前,拍了拍他的肩膀,說道:“怕嗎?”

    微微的點點頭,葉謙看著麵前這個和自己一樣大的年輕人。

    “怕就對了,知道害怕,你就知道怎麽保護自己。”白天槐說道,“隻有怕死的人,才能活的更長。”

    葉謙一陣愕然,詫異的看向白天槐,有些不明白他話中到底是什麽意思。不是說,隻有不怕死,才能義無反顧,置之死地而後生嗎?他很想問,可是卻始終還是沒有開口。白天槐顯然是看出了葉謙的詫異,微微的笑了笑,說道:“等你上過戰場,你就明白我說的話了。”

    說完,白天槐沒有再理會葉謙,徑直的跑步集合地。葉謙看著這個和自己一般大的年輕人,但是很明顯的比自己要更加的成熟了。他聽狼牙裏的人說過,白天槐已經上過多次的戰場了,而且是一個非常優秀的戰士,在狼牙裏,和他相同時期的,沒有一個人比得上他。他沒有朋友,即使在狼牙裏也很少和人說話,性格比較的孤僻。可能是他太優秀的緣故吧,狼牙裏的其他成員都不願意和他接觸,因為,在他的麵前會顯得自己是那麽的渺小。隻有葉謙,和他說過話,不過,卻也不多,隻是寥寥的數句而已,就如同剛才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