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倔強,跟我很像。”葉謙微微的笑了笑,從懷裏掏出一張名片遞了過去,說道,“這是我的名片,你拿著它去昊天集團旗下的娛樂公司報道,就說是我介紹的。我會跟那邊打好招呼,如果你能夠在這個肮髒的娛樂圈裏依然能夠潔身自好的話,我服你。”

    說完,葉謙也不理會女歌手疑惑的表情,站起身,舉步朝外麵走去。甚至,葉謙連她的名字也沒有問,不為其他,隻為她能夠在這個娛樂圈裏還能保持著自己這樣一份執著,葉謙願意幫他一把,願意賭一次,就是結果是讓自己失望的,那也無所謂。

    出了酒吧的門口,葉寒凜跟葉謙告了聲辭,舉步離開了。葉謙並沒有問他去哪裏,也沒有問他去做什麽,這些對於葉謙來說並不重要。因為,他清楚,葉寒凜是去對付胡世發了。他不需要知道葉寒凜用什麽樣的手段,隻需要達到自己滿意的結果就行。

    葉謙剛準備離開,眼光無意的一瞥,竟然看見一個熟悉的聲音,嘴角不由的浮起一抹微笑,這個世界還真的小,竟然在這裏也能遇見蘇紫。葉謙微微的笑了笑,正準備舉步過去的時候,便看見有幾個小子朝蘇紫走了過去。

    葉謙的嘴角不由的勾勒出一抹開心的笑容,看來老天也在幫自己啊,英雄救美的機會,這可是一個難得的機會哦。

    幾個年輕人走到了蘇紫的身邊,很快的,便看見雙方爭執起來。蘇紫的表情沒有半分的恐懼,看來是見慣這樣的事情了。況且,她可是還有一個上官哲給自己的撐腰的,在京都,上官家的勢力可不弱,應該沒有多少人不賣這個麵子的。

    看看時機似乎已經成熟了,葉謙快步的走了過去。一聲招呼也沒打,直接一腳就將領頭一個想要對蘇紫動手的年輕男子踹了出去。隻聽“砰”的一聲,那名年輕男子被踹的飛了出去。

    轉頭,微笑著看了蘇紫一眼,說道:“看來我們真的很有緣分哦,這樣也能遇到。”

    蘇紫淡淡的笑了一下,說道:“不知道是緣分,還是有人刻意的安排哦。英雄救美雖然很不錯,可是有點老套。”

    葉謙微微一愣,看樣子蘇紫是誤會這一切是自己的安排哦。不由無奈的笑了笑,葉謙說道:“看來你是誤會我了哦?雖然我很想接近你,但是這樣的方法我可不屑去用。”

    蘇紫不置可否的笑了一下,沒有再多說。

    “既然我們有這個緣分,一會你可不能再拒絕我,可一定要陪我喝一杯哦。”葉謙露出一抹自以為很迷人的笑容,說道。

    “好啊。”蘇紫微微的笑了一下,應承下來。她也不得不承認,雖然她不想,可是葉謙的身上的確有著很吸引她的東西,盡管她也不知道那到底是什麽東西,可是,卻確確實實存在的,葉謙對她的吸引力很大。

    葉謙的下手並不是很重,那個領頭的小子掙紮著爬了起來,憤怒的看著葉謙,說道:“小子,你敢打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