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葉正然,馬德宏有一種偏執的喜歡,因為葉正然和他一樣,十分的強勢,每次看見葉正然,他總是能看到自己年輕時候的樣子。在他的心裏,葉正然的位置甚至要猶勝於他自己的親生兒子。就是因為葉正然的死,馬德宏對葉風茂充滿了怨恨,斷絕了和葉家的來往。如今,得聞葉正然的失蹤多年的兒子還活在這個世上,馬德宏十分的欣慰。

    “立即派人,把葉謙給我找出來,我不管他和皇甫擎天和胡南建是什麽關係,都要給我找到。如果反抗的話,格殺勿論。”馬德宏堅決的說道。

    “首長,這個東西我想你應該看一看。”上校司機邊說邊將手裏的一封拜帖遞了過去。

    “這是什麽?”馬德宏疑惑的問道。

    “這是葉謙進門的時候交給警衛的一封拜帖。”上校司機回答道。

    馬德宏微微一愣,打開看了一下,整個人忽然間愣住了。葉家後人?難道,他就是正然的孩子?馬德宏忍不住暗暗的想道。“快快快,把他給我找出來,給我找出來。”馬德宏說道,“我怎麽這麽笨啊,連這點都沒有想到,怪不得我剛剛看見他的時候會覺得他和正然那麽的神似呢。”

    “首長,怎麽了?”上校司機愕然的問道。

    “我是老糊塗了,他就是正然的兒子。”馬德宏有些懊惱的說道,“趕緊的把他找出來,記得啊,千萬別傷害他。”

    看到馬德宏激動的表情,上校司機沒有再問,應了一聲,轉身走了出去。

    馬德宏慌忙的掏出手機撥通了葉風茂的電話,電話剛一接通,馬德宏就迫不及待的問道:“你說正然的兒子叫什麽名字?”

    “葉謙,謙虛的謙。”葉風茂有些茫然的回答道,“怎麽了?發生什麽事了?”

    “尼瑪,你剛才怎麽不說清楚。”馬德宏憤憤的哼了一聲,啪的一下掛斷了電話。腦海中一直充斥著剛剛和葉謙見麵時的情景。

    胡同的防衛雖然比較的森嚴,可是對於葉謙來說,想要從這裏逃出去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本是聽老爺子的吩咐過來拜訪馬德宏的,可是這個老頭有些太過強勢,太過自以為是,讓葉謙心裏非常的不舒服。他才懶得管馬德宏到底是什麽身份,對他而言,不管是誰,都沒有資格也沒有理由去批評狼牙的不是。不過,這樣一來,倒是有些陰錯陽差了。

    葉謙無奈的笑了笑,招了一輛的士朝公司駛去。

    對於管理公司,葉謙是一竅不通,不過倒是蠻會裝模作樣的,一會要財務報告,一會要業務報告,待在辦公室裏,好像是埋頭苦幹的看著這些個資料似的。蘇紫將財務報告送來給葉謙的時候,很自然的對葉謙微笑著點了點頭,看來是昨天的那束鮮花已經起到了作用了,葉謙不自覺的露出一抹笑容。

    如今,蘇紫是唯一可以攻破的防線了,葉謙可要僅僅的把握住這個機會,千萬不能出什麽岔子。

    “蘇紫,中午可以賞臉一起吃個午飯嗎?”葉謙微笑著問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