掛斷了李偉的電話之後,葉謙琢磨了一下,還是給皇甫擎天打了個電話過去。這老小子是在京都混跡了這麽多年,對京都的形勢肯定是比任何人都要清楚,如果有他提高一些資料的話,相信會更好。

    這次對昊天集團的行動,肯定是某個大集團大勢力的所為,否則一般的小企業小家族應該不敢有這麽大的動作吧。雖然可能不乏有些個專業的操盤手對昊天集團虎視眈眈,想要從昊天集團謀取一些個利益,但是應該不至於鬧出這麽大的事情來。

    “老頭子,幫個忙,有件事情非你不可啊。”電話剛一接通,葉謙就直奔主題。和這老頭子說話,就不必拐彎抹角的,隻要是能做的,這老頭子肯定會答應的,這點葉謙十分的肯定。

    “說吧,我就知道隻要你來了京都,我就別想有好日子過。”皇甫擎天說道,“不過先說清楚了,你可別指望我替你做什麽事情。這裏可是京都,勢力關係錯綜複雜,我還想混個幾年退休弄點退休金養老呢,你可別害了我。”

    嗬嗬的笑了笑,葉謙說道:“瞧您說的,這是什麽話啊,我會害你嗎?再說了,你皇甫擎天的名字在華夏那可是響當當的,拋開你不說,你的弟弟還是南京軍區的副參謀長啊,就這樣的家世,誰敢動你?”頓了頓,葉謙接著說道:“閑話就不多說了,咱們直接進入正題吧。我想要一份京都各大勢力的關係圖,行不行?”

    皇甫擎天渾身一顫,驚愕的說道:“你想幹什麽?我可告訴你啊,你別胡來,否則可別怪我對你不客氣。你在其他對付怎麽鬧我都由著你,可是這裏是京都,你最好給我安分一些,別鬧的太過分了。”

    “你看你,這說的是什麽話啊。我葉謙是那種人嗎?你也不是不知道,昊天集團已經在京都開枝散葉了,你總不能讓我打退堂鼓,把昊天集團在京都的投資全部的撤走吧?我隻是想知道一下京都的勢力分布而已,這樣也好讓我做事有點規矩,免得什麽都不懂,無意間得罪了別人,到時候鬧起來了,對大家都不好,你說對吧?”葉謙說道,“你就放心吧,我可以保證,隻要別人不來惹我,我絕對不會去招惹別人,成不?”

    “你記住啊,這可是你說的,千萬別給我鬧出什麽事情來,到時候我也保不住你。”皇甫擎天說道,“京都可不比其他地方,你鬧的太過火的話,中央的領導一旦發怒,那你和我就吃不來兜著走了。你說的東西我先整理一下,然後傳到你手機裏去。”

    “嘿嘿,我就知道沒白交你這個朋友,也不枉我冒著生命危險去幫你和華亞馨說和啊。老頭子,怎麽樣?決定什麽時候去找她啊?要不要我給你弄些個補藥,別到時候不行,可就丟了咱男人的臉啊。”葉謙說道。

    “滾蛋。”皇甫擎天說完,啪的一聲掛斷了電話,嚇的葉謙一個哆嗦,不由的撇了撇嘴巴。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