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政元是華亞馨一手養大的,對他就如同是自己的親生兒子一般,雖然知道宗政元有很多的不是,可是卻還是願意原諒他,一次一次的給他機會。她很清楚宗政元有著很大的野心,她也不止一次的提醒宗政元放棄自己的野心專心的修煉,可是宗政元很多時候都是陽奉陰違。戀在師徒一場的情分上,華亞馨始終還是下不去狠手對付他。

    胡可也不好再多說什麽,她也相信宗政元再怎麽的陰險,也絕對不會傷害雲煙門的人。辭別了華亞馨之後,胡可去了葉謙所住的客房。

    雲煙門的禁閉室內,宗政元盤膝的坐在鋪墊之上。華亞馨罰他過來麵壁,他自然是心有不甘,隻是華亞馨的吩咐他也不敢違抗,唯有陽奉陰違了。正如葉謙所說,欲望可以使人便得更強大,推動人不懈的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宗政元也正是如此。在某種程度上來說,其實葉謙和宗政元是屬於同一類人的,隻是他們的目標不同而已,葉謙會固守住自己心中最基本的原則,不會讓欲望去左右自己;而宗政元卻是被欲望所牽引著一步一步的向前走。

    雲煙門從開山祖師開始,曆來的門主都是女性,這是雲煙門千年來不變的規矩。宗政元自認在雲煙門年輕一輩的弟子之中,自己是出類拔萃的,這雲煙門的門主之位應該是他的才對,他可不會像孟世一樣,明明有著那麽高的功夫,卻甘願避居在雲煙門的後院,鑽研什麽醫術。他對雲煙門的門主之位有著很大的窺覷,他相信,隻要有了絕對的權勢,那麽任何想要的東西都會有。

    華亞馨也曾經不止一次的勸他放棄這個打算,雖然他表麵上很附和,也答應下來,可是心裏卻始終沒有放棄故偶這個想法。人這一生,不過隻是短短的數十載,宗政元可不願意就那麽窩窩囊囊的過去,他也想站在權利的巔峰,去俯瞰所有的人,任何自己想要的東西都可以唾手而得。

    如今的江湖,最厲害的無非就是四門一會八大世家,宗政元的目標就是將他們統統的踩在腳底,因此,不管付出任何的代價他都是願意的。雲煙門的掌門之外,不過隻是他最小的一個目標而已,是他成就自己霸業的一個墊腳石。為了自己將來的霸業,他是無論如何也要坐上這雲煙門門主之位的。

    “誰?”宗政元忽然一聲厲喝,目光看向了禁閉室內一處黑暗的角落。

    “堂堂的雲煙門大弟子竟然被關到了這裏,可悲可歎啊。”一個年輕男子的聲音從黑暗的角落裏傳了出來。伴隨著話音,一位身著青衫長袍的年輕男子從黑暗處走了出來,這身打扮非常的怪異,有點像是在拍古裝武俠劇似的。

    宗政元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秦羽,你是來嘲笑我的嗎?”

    “NO,NO,我不是來嘲笑你的,而是來提醒你。”秦羽晃了晃食指,說道,“我爺爺已經有些等得不耐煩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