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皇甫少傑所說的話,葉謙不傷心那是假的,畢竟兩個人相處了那麽久,葉謙待他又一直如兄弟一般,雖然掛著師徒的名分,可是葉謙卻從來沒有把他當做徒弟看待,完全是將他當成了自己的兄弟,嗬護有加。

    不過,葉謙卻是十分的清楚,自己和皇甫少傑兩個人的目標不同,產生矛盾也是必然的事情。所以,拋卻私人感情問題,葉謙並不責怪皇甫少傑,因為他的選擇從某種程度上來說並沒有錯。

    看到葉謙的表情,皇甫擎天在心裏狠狠的咒罵了皇甫少傑那小子一句。畢竟還是太年輕啊,不能把事情看的更透,葉謙走的雖然是另一條路,不過卻是十分成功的一條路,如果皇甫少傑多多的用感情去束縛葉謙的話,將來的所得會更多。身為華夏國安局的局長,皇甫擎天很多事情都看的很通透,任何一個國家的發展都少不了這種地下製度的存在,可以說是相扶相依的,隻要合理的利用和轉化,這將會成為推動國家發展的一個有利的因素。這也是為什麽他一直對葉謙十分的關照,並不為難他的原因,目的自然是想把葉謙這支力量轉化為推動國家發展的力量。

    吃過午飯之後,眾人又隨便的閑侃了幾句,就各自離開了。葉謙和葉寒凜自然是留在了酒店休息,明天一早他們再去拜訪雲煙門。至於林楓,葉謙清楚他的心裏始終記掛著林凡那個小子,一天沒有找到他,林楓的心就一天不能踏實下來,為此,葉謙也不想因為自己的事情而去耽擱林楓。況且,葉謙也很想知道林凡那個小子到底在什麽地方,過的怎麽樣。畢竟,他是師父唯一的孫子,師父如今不在了,葉謙應該擔起照顧他的責任。

    雖然林凡那個小子十分的聰明,可是畢竟是初出茅廬,在這個社會的大油鍋裏,葉謙也很擔心他沒有辦法適應下去。畢竟是在偏僻的小山村裏長大,林凡還是相對比較單純的,這份單純很容易被人利用的。

    至於墨龍,他現在最重要的就是修煉好自己的武功,將來對付墨者行會的時候會更加的有把握一些。是不是用那種快速修煉的方法,那就要靠墨龍自己去決定了,不過葉謙覺得墨龍肯定會選擇的。別看墨龍整天的默不作聲,其實卻是一個很固執而又執著的人,即使知道快速修煉要減少他的壽命,他也會願意的,更別說是控製好節奏,不讓自己走火入魔了。

    皇甫擎天臨走的時候交給了葉謙一塊手帕,一塊染有血紅色荷花的手帕。他告訴葉謙,如果和華亞馨發生了什麽矛盾,有生命危險的時候就可以把這塊手帕拿出來,否則千萬別拿出來,否則隻會適得其反。

    葉謙雖然不是很明白,但是卻也猜到這塊手帕隻怕是和華亞馨有著很大的關係,甚至乎這就是皇甫擎天和華亞馨當初的定情信物呢。皇甫擎天和華亞馨之間肯定是發生過什麽事情,隻是皇甫擎天不願意說的話,葉謙也不好追問,皇甫擎天能夠拿出這塊手帕,已經很不容易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