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的時候,葉謙撥通了程文的電話,讓他聯係所有的負責人去東方魅力會所,大家一起見個麵,開個會。聽到葉謙的聲音的時候,程文微微的愣了一下,連連的應了幾聲之後,便掛斷了電話。

    聽到程文的說話語氣,葉謙不由微微的皺了一下眉頭,似乎隱隱的感覺到什麽,心裏忍不住暗暗的想,難道他們開始造反了?這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葉謙一直對他們采取的是放羊式的管理,他們如今的地位可以說是人上人了,到達這個地位,他們自然是不希望成為別人的手下,聽從別人的呼喝。

    看到葉謙的緊皺的眉頭,葉寒凜微微的愣了愣,問道:“老大,是不是出了什麽事情啊?”

    嘴角微微的勾起一個弧度,葉謙的嘴角浮起一抹邪邪的笑容,說道:“沒什麽,隻是有些人不甘心了,想造反。哼,看來是對他們太寬鬆了,是該給他們敲敲警鍾了。”雖然葉謙一直采取放羊式的管理,可是並不等於他就允許手下胡作非為,連自己的話都不聽。都說打江山容易,守江山難,這不是沒有道理的。以前還有李偉在NJ市這邊處理,葉謙大可以放心,可是李偉去了鐵血海盜團,這些人有這樣的想法也是情理之中的。

    “哎,人心太不容易滿足了。”葉謙微微的搖頭,歎了口氣,說道。

    葉寒凜沒有再說話,看著葉謙臉色露出的自信的表情,讓他信心十足,他相信,不管遇到什麽樣的麻煩,在葉謙的手裏都不是問題,都可以輕易的解決。

    約莫一個小時之後,車子在東方魅力會所的門口停了下來。葉謙抬頭看了一下,會所沒有營業,掛著休息的牌子,門口停滿了車,看來是那些負責人過來了。葉謙的心裏隱隱的感覺到有些不安,這個氣氛似乎顯得有點壓力,有點鴻門宴的感覺。明知道自己要過來,可是他們卻不在外麵等候自己,顯然的是想給自己一個下馬威啊。

    冷冷的笑了一聲,葉謙付完車錢,從車子上走了下來,行李自然是交給了葉寒凜。轉頭看了葉寒凜一眼,葉謙說道:“前麵可能會有危險,你怕不怕?”

    “有我在,誰也不能傷害老大一根頭發,除非是踏著我的屍體。”葉寒凜堅定的說道。

    “這裏的人,原來也都叫我老大,他們也曾經說過和你一樣的話。”葉謙說道,“你說,是不是我太仁慈了?”

    葉寒凜自然明白葉謙的意思,那是暗示他以後是不是也會背叛。不過,葉寒凜並沒有正麵回答,而是婉轉的說道:“那是他們眼光太淺,我相信跟隨在老大的身邊可以得到的更多。”

    葉謙滿意的點了點頭,拍了拍葉寒凜的肩膀,說道:“我做人很公平,從來不會要求任何人一定要聽命於我,如果有一天你對我不滿,希望你能直說,我會讓你走。這樣,不會破壞咱們的兄弟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