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何兩個人,分開的時間太久,感情都會疏遠一點,這是很正常的事情。畢竟,人與人之間的情感是需要時間去維係的,這也是很多異地戀最後以分手的結局落幕的原因。胡可和葉謙分開的時間也不短了,雙方都是因為工作的原因很少能夠在一起相處,他們雙方也都有些掛念著對方。

    怕字怎麽寫,葉謙真的不知道。他之所以對胡可說這些,其實隻是找一個借口而已,希望可以借著這次的機會維係兩人的感情。而胡可呢?雖然嘴上說有時間就回去,其實心裏早就想回去了,況且是一舉兩得的事情,又可以看見葉謙又可以探望師父。而且,胡可很了解自己的師父,非常的護短,有時候即使知道自己的弟子有錯,那也絕對不會承認的,哪怕是事後對弟子進行很嚴厲的處罰,當場也會極力的維護自己的弟子。而葉謙的脾氣又有點臭,胡可還真的擔心他們之間鬧出什麽矛盾,到時候她夾在中間還真的有些不知道該怎麽辦了。

    掛斷了電話之後,胡可就開始打電話把自己的事情交代了一遍,順便就去訂了機票回京都。

    晚上的訓練已經結束,葉寒軒、葉寒瑞和葉寒豪三人都回來了。看到葉謙在收拾自己的行禮,葉寒軒不由微微的愣了一下,詫異的問道:“你要走?”

    “嗯,剛才老爺子來電話了,讓我去京都辦件事。”葉謙說道,“況且我在這裏也沒什麽事,與其在這裏浪費時間,還不如出去做點自己的事情呢。”

    葉寒瑞和葉寒豪兩兄弟的表情也有些依依不舍的樣子,隻不過並不是很明顯,倒是不像葉寒軒那樣的坦然。短短的時日相處下來,葉寒瑞和葉寒豪兩兄弟對葉謙的印象有了很大的改觀,其實他們的矛盾僅僅隻是在於葉家的家主之位爭奪方麵而已,通過這段時間的相處,他們也看的出來葉謙根本就對葉家的家主沒有絲毫的興趣,他們反而覺得自己有點過分了。

    轉頭看了葉寒瑞和葉寒豪一眼,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說道:“你們都是我哥哥,也都是做父親的人了,我想就算不用我說,你們也應該清楚自己身上的擔子很重。還是那句話,葉家的發展靠的不是一個人,而是所有葉家的弟子齊心合力。這些日子,可能你們會覺得訓練的強度有些大,是皇甫少傑故意的為難你們。可是,你們要知道,越是嚴格的訓練越是能培養真正的戰鬥力。當初我還爭著要給自己的訓練加重呢,因為我很清楚,在訓練的時候多流汗,在戰鬥的時候就可以少流血。其實你們都是練武之人,有著很好的基礎,隻要適應過來的話,這些訓練根本就是小兒科的玩意。這次去幫老爺子做完事情過後,可能我就不會再回去了,相信老爺子用不了多久也會叫你們回去了,希望你們能夠幫忙照顧一下我媽。我們大家是兄弟,誰做家主不是一樣呢?我們的最終目標都是一樣的,那就是為了葉家的前途著想,希望我們彼此都可以守護好這份來之不易的手足之情。佛祖說,前世五百年的回眸,換來的隻是今生的擦肩而過。我們今生能做兄弟,那該是修了多少年的緣分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