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甫少傑的家在軍區大院,其父皇甫鼎天乃是南京軍區少將參謀長,可謂是位高權重啊。當初皇甫擎天將皇甫少傑介紹給葉謙的時候,皇甫鼎天還是有著一絲的擔憂和不願的,畢竟,在他的眼裏葉謙隻是個小流氓,遠遠不足以和他相比。把皇甫少傑交到葉謙的手裏,指不定會出什麽事情,皇甫鼎天自然是擔心葉謙教壞了皇甫家唯一的獨苗。

    不過,皇甫擎天一力保證,他也不好多說什麽,隻能靜觀其變,看一看再說。事實證明,皇甫擎天的做法沒有錯,自從把皇甫少傑交到葉謙的手裏後,雖然他還是會偶爾的鬧出一些個事情,可是卻都是不痛不癢的,沒什麽大的影響。這些年,皇甫少傑更是一頭栽進軍隊裏,所有的心思都放在了上麵。看到皇甫少傑這樣的改變,皇甫鼎天自然是十分的開心,心裏別提多舒暢了。因此,他對葉謙也是充滿了一種感恩的,早就想請葉謙回家坐坐,可惜葉謙卻是四處的奔波,根本沒有閑暇,他也隻好作罷。

    現在好不容易有了這次的機會,皇甫鼎天自然是要好好的準備一番。在接到皇甫少傑的電話之後,得知葉謙要到家裏做客,那是一點也不敢怠慢啊,趕緊的讓老婆子去準備酒菜。

    掛斷電話後,皇甫少傑衝著葉謙嘿嘿一笑,說道:“師父,咱走吧?”

    葉謙並不是一個很喜歡應酬的人,可是皇甫少傑盛意拳拳,自己又是在人家的地頭上,多少的也應該賣皇甫鼎天幾分麵子不是?否則豈不是讓人家說自己不懂規矩嘛。進寺拜佛,這是常識,對於葉謙這個常年在外麵廝混的人來說,這是必須要做到的事情。

    皇甫少傑的態度很是謙恭,這兩年來,他的性格也有了一些的轉變,在別人的眼裏或許葉謙隻是個流氓而已,可是對於皇甫少傑來說,葉謙卻是改變他人生的一個重要的人。如果沒有葉謙,或許他還是和其他的軍區大少一樣,整日裏在外麵廝混,隨意的掛個頭銜,享受著國家的福利。以前,皇甫少傑或許會以為這樣的生活是很幸福的,可是如今,他卻覺得那是再浪費人生,浪費青春。正如葉謙所說,等你老了,回頭看的時候,卻發現一點值得自己驕傲的回憶都沒有,那是一件很悲慘的事情。

    出了大樓,皇甫少傑命令警衛員把自己的吉普車開了過來。雖然這輛車沒有以前跑車那般的拉風,可是這卻是又一番的感受。操場上,葉寒瑞、葉寒豪和葉寒軒三人還在跑著,葉寒軒遠遠的領先著,並且神情自若,絲毫沒有疲憊的跡象。他也是軍隊裏出來的,這樣簡單的訓練對他來說算不得什麽。可是,葉寒瑞和葉寒豪就不同了,他們明顯的有些上氣不接下氣,邁動自己的步伐都覺得很困難。

    皇甫少傑隨意的瞟了一眼,微微的愣了一下,疑惑的問道:“師父,那個人好像蠻厲害的啊,和後麵的那兩個好像不同。”他指的,自然是遙遙領先的葉寒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