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唐淑妍的吩咐,小翠根本就不會過來。雖然她了解唐淑妍的脾氣,知道她和氣善良,可是作為一個跟了她幾十年的丫鬟,她當然不希望安思的出現打擾了唐淑妍原本平靜的生活。

    安思並沒有感恩,她清楚小翠口中的二夫人指的是誰,因此,對小翠做的事情根本沒有放在心上,不存在任何的感激。更何況,在她看來,就算小翠不來的話,這兩個葉家弟子也根本別想攔住她的去路。

    剛才小翠看葉謙的眼神,安思清晰的捕捉到,待安思一走,安思轉頭看了葉謙一眼,說道:“你記住了,那個女人是我們最大的仇人,有機會的話,你一定要替我殺了她。”說完,徑直的朝前廳走去。

    那兩名負責看守的葉家弟子,也不敢有任何的怠慢,慌忙的通知葉真陽。恪盡職守,這是他們所必須要遵守的規矩,雖然說放行葉謙等人是二夫人的命令,不過他們夾在中間自然是要麵麵俱到。有了二夫人的命令,放行或許不是問題,可是如果不通知葉真陽一聲的話,那就是問題了。

    接通葉真陽的電話,負責看守的那兩名葉家弟子說道:“管家,他們往前廳去了。”

    “什麽?我不是讓你們看住他們嗎?怎麽讓他們過來了?”葉真陽有些微微慍怒的說道。

    “管家,這是二夫人的命令,我們不敢不聽啊。”看守的葉家弟子說道。

    微微的愣了一下,葉真陽說道:“算了吧,既然他們都已經過來了,你們留在那裏也沒用了,辛苦了一夜,你們也去休息吧。下午是比武大賽,你們休息好了就過來看看,這對你們的修為有幫助。”

    掛斷電話之後,葉真陽慌忙的走到葉正雄的身邊,附耳低聲的說了幾句,把葉謙等人往這邊來的情況簡單的說了一下。微微的愣了一下,葉正雄歎了口氣,說道:“既然已經來了,阻攔已經是來不及了。壽宴就快要開始了,江湖上各門各派各個家族的人都陸陸續續的趕過來,不能讓他們看笑話。你去前麵打點一下,警告那個女人一聲,如果她敢玩什麽花樣的話,我葉家絕對讓她生不如死。”

    微微的點點頭,葉真陽舉步走了出去。安思挑選在這個時候來,很明顯的是有目的的,事情已經發展到這一步,唯一能做的也隻有警告安思,讓她別耍花樣了。隻是,葉真陽也沒有想到,二夫人竟然會出麵幫助她們。不過,想想二夫人的為人,這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微微的歎了口氣,葉真陽快步的朝外麵走去。

    拜壽大典,設在前廳,由葉家後輩以及江湖上各門各派各個家族的代表人拜壽之後,再一起去餐廳舉行壽宴。葉家在江湖中的地位非常之高,特別是當年葉正然橫掃江湖,打敗了許多門派的高手,使得葉家的地位與日俱增。特別是二十幾年前的那一戰,更是成為了江湖神話。雖然葉正然已經不在,不過他的威嚴卻依舊令各大門派家族心有餘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