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做葉家的管家,那也不是一般人就可以擔任的。葉真陽能被老爺子那麽器重,就足以說明他的能力。麵對安思這樣的挑釁,葉真陽也隻是淡淡的笑了一下,並沒有多少的反應。這麽多年來,挑戰過葉家威嚴的人多的去了,可是真正最後還能笑下去的,卻是一個人也沒有。因此,麵對安思的挑釁,葉真陽隻是一笑了之,並沒有和她硬碰硬。

    以柔克剛,有時候也是一個很好的辦法。

    葉謙歉意的對也真陽笑了一下,態度並沒有安思那樣的憤怒,畢竟,他現在也弄不清楚眼前的人是不是真的是自己的仇家。況且,葉謙如果想要知道自己的身世,從這些人的身上或許會有新的發現,因此,得罪他們也並不是什麽好的辦法。

    看到葉謙露出的那抹歉意的笑容,葉真陽不由微微的愣了一下,顯然是有些吃驚。在他看來,葉謙應該是和安思一起過來挑釁鬧事的,如今卻對自己露出這樣的笑容,著實的有些讓他吃驚。不過,禮貌性的,葉真陽還是轉頭衝葉謙微微的笑了笑。

    葉家的莊園很大,占地有三千多畝,除了大型的會場,以及家族子弟的居住之地外,也專門的備有客房。早在老爺子大壽快要來臨的時候,葉正雄就吩咐下麵的弟子將客房徹底的打掃了一遍,用來讓這次前來拜壽的賓客居住。

    不過,給安思她們安排的住處並不在客房,而是在偏僻的後院。那裏靠近廚房,環境不是很好,不過屋內倒還算整潔。很明顯的,這有種不尊重的成分在裏麵。不管怎麽說,安思她們也算是葉家的人吧?就算不安排一個單獨的庭院給她們住,起碼也應該給安排一套客房不是?隻是,老爺子的八十大壽,葉家十分的重視,葉正雄絕對不能讓安思過來壞了到時候的氣氛,因此才會有這樣的安排。

    安思這次卻並沒有什麽不悅,態度很是平靜,沒有指桑罵槐,也沒有跟葉真陽吵著鬧著要去主人房。既然安思不鬧,葉謙自然是求之不得,當然也不會提出其他的意見。如果是換做其他時候的話,葉真陽這樣的歧視他,這麽的不尊重他的話,他一定會大發雷霆的,非要弄一個清清楚楚明明白白不可。

    人爭一口氣,佛爭一柱香嘛。不過,葉家可是流傳千年的古武世家,其龐大的實力葉謙一點也不清楚,況且,葉謙這次也想借著這次的機會把事情弄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所以,態度自然是要平和一些。

    將安思等人安排好之後,葉真陽就舉步離開了。到了外麵的時候,特意的對幾個家族的弟子吩咐了一句,讓他們看好安思、葉謙和葉雯三人,讓他們不要四處的亂跑,一旦有什麽情況的話,立馬稟告。

    雖然安思的舊傷已經痊愈,可是身體卻再也沒辦法恢複到從前。坐了這麽長時間的車,安思又一直被仇恨充斥著腦海,昨夜也沒有睡覺。昨晚還暈車,吐了一地。此時,更是顯得疲憊不堪。所以,在葉真陽剛一離開後,安思就和葉謙說了一聲,便到房間裏睡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