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地方,似乎總有一些害群之馬,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在華夏每一個地方,似乎都有著欺負外地人的現象,不知道這是地域保護製度,還是個人的心裏作怪,一個人到了陌生的地方,總是容易被別人訛詐之類的,像這種司機刻意的提高車費更是屢見不鮮。

    可惜這次這個司機有點裝到了硬板上了,林楓的心情本來就已經很忐忑,希望盡快的看見林凡,卻又害怕見到林凡時一切又不是自己想象的那般。這個時候,司機卻還要觸他的眉頭,也難怪林楓會發怒了。

    不過,林楓下手還是有分寸的,並沒有下死手。隻是,在他憤怒之下出手,力度難免還是重了一些。一肘子打在司機的脖頸之處,頓時將司機整個人打的一陣頭暈目眩,隻覺得自己的血液流通不暢,腦袋裏“嗡”的一聲,整個人一下倒在了地上,眼冒金星。

    “給臉不要臉,草!”林楓憤怒的吼道。這還是葉謙第一次聽見林楓說出這樣的髒話,顯然是他真的已經很憤怒了。

    司機暈了一會,掙紮著爬了起來,口裏念念叨叨的罵道:“尼瑪的,有本事把老子打死,否則老子保證你們不能活著離開這裏。”

    “想死?老子成全你。”林楓話音一落,右手一探,取出手中的懷中的匕首,瞬間朝司機刺了過去。眼見於此,葉謙慌忙的上前一把拉住了林楓。雖然這個司機不地道,但是卻還不至於要他的命。“林兄,算了算了,給我個麵子,就這麽算了吧。”葉謙趕緊勸道。

    接著又狠狠的瞪了司機一眼,說道:“還不快走,真他娘的想死在這裏啊。”

    那司機也不是不知道害怕的人,他本身也沒什麽實力沒什麽靠山,剛才的話不過隻是一些個傲氣的話而已。男人嘛,總是有那麽點麵子的。如今有了下台的機會,他哪裏還敢停留,慌忙的鑽進了車子,一溜煙的駛了出去。

    鬆開林楓,葉謙說道:“好了,一個小嘍囉而已,沒必要跟他一般見識。走吧,我們去見林凡。”

    林楓微微的點了點頭,舉步朝村內走去。

    農村人似乎起來的都比較早,雖然已經是冬天了,地裏也沒什麽活幹,但是大清早的還是可以看見家家戶戶都冒起了炊煙,河邊也三五成群的有些婦女在這裏洗著衣服,嘰裏咕嚕的說著一些村裏的八卦。無非是張家長李家短的,他家的兒子怎麽怎麽了,他家的媳婦怎麽怎麽了之類的。鳥兒清脆的在枝頭叫著,霧氣籠罩著的山村空氣格外的清新,讓人有著豁然開朗的感覺。

    大自然是最神奇的治療師,能夠無聲無息的化解人的戾氣,讓人的心裏平靜而又祥和。

    葉謙和林楓穿過村子,遠遠的便看見矗立在山頭的那間小破屋,死氣沉沉的矗立在那裏,沒有一點的生氣。看到這一幕,林楓的心裏莫名的一痛,這就是自己弟弟生活的地方?林楓隻覺得自己沒有照顧好他,竟然讓他住在這樣的地方受苦受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