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電站的警報是直接連接到附近的自衛隊駐軍基地的,一旦警報響起,便會立刻的驚動附近的駐軍。屆時,就算是計劃成功了,隻怕他們也沒有能力安全的離開。雖然說鬼狼白天槐的人和七殺的人戰鬥力都是非常的強悍,但是麵對數量龐大又沒有足夠武器彈藥的情況之下,麵對他們的也隻有死亡。

    因此,行動自然不能有任何的紕漏,否則的話導致的結果將會是非常的嚴重。鬼狼白天槐的人接受的都是係統而又專業的軍事化訓練,在還沒有來這裏之前,都已經對這裏進行過踩點,做過相應係統的分析,他們自然也是清楚這點的。

    鬼狼白天槐這次帶來島國的人並不多,約莫隻有五十人左右,不過卻也足夠應付這次的行動了,這要行動的迅速。一部分人分散去了核電站的保衛室,一部分人則去解決守護在主控室裏的三十名自衛隊的成員。

    林楓和鬼狼白天槐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顯得有些緊張。隻不過,他們的心裏素質好,所以表麵上看不出任何的異常而已。保衛室那邊,最先發生了戰鬥,二十名鬼狼白天槐的手下一擁而上,很快的便控製了大局,把裏麵駐守的自衛隊成員全部的解決。戰鬥發生的非常詭異,沒有任何的槍聲響起,這不僅僅是因為鬼狼白天槐的手下的人員素質較高,戰鬥力較強,也得益於這些自衛隊的成員有些疏於防範和人員素質低劣。

    戰鬥進行的很順利,幾乎沒有動用一顆子彈,便輕鬆的將駐守自核電站的自衛隊成員全部解決。警報並沒有響起,這也讓林楓和鬼狼白天槐大大的鬆了口氣。解決了這些自衛隊的成員,剩下的事情就很容易辦了。沒有了自衛隊的阻礙,核電站的工作人員自然是沒有任何的戰鬥力,不需要花費多少的力氣,便已經將他們全部的集中到了核反應堆的旁邊。

    那些工作人員看到忽然闖進來的陌生人和地上躺著的自衛隊成員的屍體,不由的大吃一驚,心裏異常的恐懼。“八嘎,你們是什麽人?”其中一個約莫四十出頭的工作人員大聲的斥道。

    鬼狼白天槐冷冷的笑了一聲,根本就懶得理會他。雖然戰鬥已經結束,但是不表示他們就可以在這裏做長時間的停留,一旦發生變故的話,後果是不堪設想的。“把所有的人綁起來,離核反應堆遠一點,別把他們一下炸死了便宜了他們。他們既然那麽熱衷於核建設,就應該承擔後果。讓他們體會一下核輻射的感覺吧。”鬼狼白天槐冷冷的說道。

    林楓也對自己的手下揮了揮手,一起幫忙將那些工作人員全部的綁了起來。緊接著,二人將帶來的定時炸彈全部的安裝在核反應堆的旁邊。那些核電站的工作人員嚇的渾身顫抖,有些甚至尿了褲子,這是什麽後果,他們是非常清楚的。即使他們不被炸死,就是核反應堆所泄露的核輻射,也足以讓他們致命了,而且還是非常的痛苦。如果這樣,他們甚至情願被炸彈一下炸死,還免得受苦。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