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是需要配合進行的,在伴隨著鐵血海盜團攻擊DY島上駐紮的島國軍隊時,島國國內也發生了重大的事情。葉謙做事,向來講究兩手準備,隻有這樣,才能轉移島國的注意力,讓島國政府無暇他顧,根本沒有時間和精力去追查這次的事情。

    此話,暫且不提。

    看到對方那副丟人的模樣,墨龍頓時的失去了興致,眼神裏充滿了不屑和鄙夷。掃了一眼那群人,墨龍說道:“免得麻煩了,你們一次上二十個吧!”

    那名首領再次吩咐二十人走了上去。人多力量大嘛,雖然他們的心中也很害怕,但是有這麽多人陪著自己,膽氣自然也就足了一些。墨龍掏出腰中的火隕,迎著燈光一翻,頓時泛起道道的寒芒。嚇的那些士兵忍不住渾身一顫,大吼一聲壯膽朝墨龍撲了過來。

    高舉著武士刀,不顧一切的衝了上來。匕首雖短,威力卻在於使用的人。這匕首到了墨龍的手中,宛如有了生命一般,上下翻飛,寒芒四散。每刀出,必擊中對手的心髒,讓對方沒有一點的還擊機會。片刻之間,二十多人已經剩下五人不到。

    看著倒下的同伴,他們更加的心驚膽戰,完全的喪失了戰鬥的勇氣。墨龍冷笑一聲,身體驟然間衝上去,匕首快速的刺出,頓時刺進了一人的心髒。沒有絲毫的猶豫停頓,身子一轉,反手一刀刺進了另一人的脖頸之處。看著剩下的兩人,墨龍手中的匕首一翻,竟然在手心中快速的旋轉卻又不掉,快到對方的胸口時,墨龍猛然間抓住,匕首旋轉著刺進了對方的胸口。接著身子猛然一轉,一刀從剩下的一人的頭頂直刺而下。“噗”一聲,刀身完全的沒入,隻餘刀柄在外。

    墨龍緩緩的拔出匕首,在對方的衣服上擦了一下,一腳將他踹了出去,然後對著剩餘的士兵冷冷的掃了一眼,回到了葉謙的身邊。

    在如今的狼牙之中,墨龍的身手隻怕是除了葉謙和鬼狼白天槐以外的第一人了,他跟隨皇甫擎天修煉了古武術將近兩年,修煉的又是墨者行會流傳千年的巨子令之中的功夫,自然不是一般人可比。

    如果不是因為葉謙身體的特異之處,隻怕葉謙也不是墨龍的對手,隻不過,那晚的機緣,葉謙的古武術直接從一品武者的境界提升到了三品武者,體內的氣勁發生了質的改變,功夫自然非昔日可比。

    李偉可不甘失去了鐵血的威風,連忙的上前兩步,掃了剩下的那些自慰軍一眼,說道:“三十個。”

    被剛才墨龍的凶悍一嚇,那些自慰軍渾身不住的顫抖,聽了李偉的話後,竟然沒有一個人敢上前,甚至都不自覺的往後退著。

    那名首領一見,憤怒的大吼一聲,“巴嘎”,接著用力的推了其中的一人,將他推了上去。接著又是如此,一個個的把三十人全部的推了上去。

    李偉冷冷的看著眼前的三十人,兩隻手皆是反手握住匕首。忽然,眼中精光一閃,雙手猛然一番,身體驟然間衝上前,一轉,煞時便倒下了六個人,全部是咽喉被割斷。臨死的時候,還瞪大著眼睛捂住自己的咽喉,一臉的不可置信的模樣。李偉並沒有任何的停留,在狼牙的思想中,隻要對方沒有徹底的死去,那就不能停手,包括對方所有的人。無論麵對多少人,隻有在所有的人都徹底的死去後,那自己的行動才可以停止。剩下的二十四人,因為恐懼紛紛的大吼著衝了上來。退,也是死,還不如拚一下,或許還有機會。不過可惜,顯然麵對李偉的時候,他們是沒有一點機會。刀鋒泛著陰冷的殺意,絲絲的寒光混合著鮮血,散發出濃濃的血腥味和噬人的陰冷。李偉腳下沒有任何的停留,一滑,衝進人群之中,左右雙手同時開攻,匕首翻飛,宛如藝術一般,不消多久,那二十四人齊齊的捂住自己的咽喉倒了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