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血海盜團的基地,建立在太平洋的一處小島之上,那不過是一個珊瑚島,麵積並不是很大。不過,這一年多以來,李偉在這裏倒也不是什麽事情都沒有做。除了日常的訓練之外,幾乎就是對這個珊瑚島的防禦進行著修建和維護。

    有著魔鬼海盜團的支持,這些方麵自然是水到渠成了。畢竟,魔鬼海盜團是老牌的海盜了,無論是經驗還是戰鬥力都是非常的強悍的,有他們做指導工作,一切進行的都非常的順利。

    葉謙原本的想法,是要把這裏作為一個後背的力量,在萬一將來有一天和華夏的政府鬧翻的時候,狼牙能有一個退路,甚至是威脅到華夏政府的一支力量。不過顯然,葉謙的想法有些太過天真了,雖然說鐵血海盜團的事情保密工作做的不錯,但是卻還是讓華夏政府查出了一些眉目,隻是並不知道他們的駐地所在而已。當然,這是後話。

    經過一年多的建設,鐵血海盜團已經將那個珊瑚島打造成了一個軍事基地,雖然不說是固若金湯,但是其防禦能力不可小覷。這其中最大的功勞應該要得意於傑克了。這小子通過電腦黑進了M國國防部的電腦係統,把他們的國防係統全部的複製了一遍,所以,基本上鐵血海盜團對珊瑚島的打造就是按照M國的國防設施去建造的。當然,這其中也耗費了大量了金錢,不過至少現在看起來還是有點收效的。

    軍艦也已經通過庫洛夫斯?安德烈的關係,成功的運到了基地。李偉這小子早就抗不住誘惑率著鐵血海盜團的人幹過幾票買賣了,由於跟隨著魔鬼海盜團出門幹過多次的勾當,經驗還是有的,買賣自然也是非常的成功滴。收獲雖然不是很豐富,但是起碼也算是給鐵血海盜團打出了名聲不是。

    葉謙的貨輪在預定的地點停了下來,遠遠的便看見幾隻軍艦朝這邊飛速的駛了過來。軍艦上,豎著很大的旗幟,血紅色打底,上麵印著兩隻流著口水,恐怖猙獰的狼頭,上麵寫著兩個大大的字樣,“鐵血!”

    這一幕,可把船上的船員給嚇了不輕,開始慌亂起來,不停的嚷嚷著,“不好了,海盜來了,海盜來了。”

    這是貨輪,海盜已經那麽近了,就算是逃跑也來不及了。船員們慌亂的四處奔跑著,船長一邊穩定住船員的情緒,一邊走到葉謙的身邊,說道:“葉先生,我們現在怎麽辦?”船長的表情有些著急,不過他們知道葉謙的身份,自然一切都聽從葉謙的指揮了。

    葉謙微微的笑了笑,說道:“讓船員們不必擔心,是自己人。”

    船長聞言不由的愣了一下,詫異的看向葉謙。海盜是自己人?這倒是讓船長十分的疑惑,不過這裏是葉謙做主,既然葉謙發了話,他也隻好照辦了。連忙的下去將葉謙的話傳達下去,免得那些船員緊張。

    “這小子現在很得意啊。”墨龍淡淡的笑了一下,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