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人聽了葉謙的話,茫然的看了他一眼,顯然是弄不懂葉謙在說些什麽。不過,他們卻也不敢再有什麽動作,剛才他們可是親身領過葉謙的厲害了,不過是眨眼的功夫,他們幾乎連人都沒有看清,自己就被踹飛了出去。而且,他們看葉謙那囂張狂妄的樣子,一時也弄不清楚他的身份,是以,不敢有什麽動作。

    無奈的搖了搖頭,葉謙說道:“尼瑪,連漢語都聽不懂,你們還出來混個屁啊。”接著轉頭看了林楓一眼,說道:“林兄,麻煩你跟他們翻譯一下吧,奶奶的,跟這些人說話真他娘的費勁。”

    林楓微微的笑了笑,將葉謙的話一字不漏的翻譯了一遍。那幾個人聽完以後,互相的看了看,有些弄不清楚葉謙到底是在嚇自己,還是真的有什麽分量。不過,他們可不敢賭,萬一這些人真的是自己惹不起的人,自己貿然的得罪了他們,有的是苦頭吃。

    “還看什麽看,還不快滾,再不滾,老子送你們一個個的去見閻王。”葉謙瞪了他們一眼,揮了揮自己的手,做出一副作勢要打的模樣。那些人沒敢再猶豫,一溜煙的跑了,連個下台的場麵話都沒說。

    看著那群人離開之後,狄讓轉頭看了葉謙一眼,說道:“謝謝!”雖然說的是感謝的話,可是狄讓的眼睛裏並沒有多少感激的意思,隻是一種尋常的禮貌之語似的。

    葉謙微微的笑了笑,心想,這小子倒是有幾分傲氣。接著轉頭看了鬼狼白天槐一眼,後者會意,上前幾步,說道:“還記得我吧?我給你介紹,這位是葉謙,這位是林楓,剛才也是他們出手幫忙的。”

    “葉先生,林先生!”狄讓禮貌性的打了一個招呼。接著看了鬼狼白天槐一眼,說道:“恩公,上次的事情還沒有來得及謝謝你。如果不是你,我上次隻怕是沒有機會逃走了。”

    鬼狼白天槐淡淡的笑了一下,說道:“就算沒有我,憑你的功夫也能夠逃走。隻不過,逃的了一時逃不了一世。今天他們既然找上門來了,想必不會善罷甘休的。你有什麽打算?”

    “能有什麽辦法,他們是這裏的地頭蛇,我現在也隻能忍著了。隻要我拿了這次武術大賽的冠軍,我就不必再受他們的窩囊氣。無論如何,我都要忍著,直到我拿到武術大賽的冠軍為止。”狄讓堅定的說道。眼神裏散露出來的那股堅毅之色溢於言表,分外明顯。

    “有信心是好的,可是,你有沒有考慮過,萬一你拿不到武術大賽的冠軍,那又如何?況且,就算你拿到了武術大賽的冠軍,那又能怎麽樣?又能改變什麽?你以為那些人會因為你是武術大賽的冠軍,就不敢動你嗎?”葉謙風輕雲淡的笑了一下,說道。

    狄讓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看你的裝束打扮,一定是有錢有勢的人吧?我不過隻是個普通人,自然是跟你比不了。或許,你以為一個武術大賽冠軍隊你來說並沒有什麽,可是對於我來說,卻是非常重要的。它可以改變我的生活,那筆獎金就足夠我可以生活一輩子,足夠我讓自己的母親過上好的生活。你們這種人,是沒有辦法理解我們這些下層人士的苦處的。這次我不惜偷渡來島國,就是為了這個冠軍之位,武術冠軍,我是勢在必得。我知道或許前麵會困難重重,但是我相信隻要我不懈的努力,我一定會如願以償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