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一個人帶頭,其餘的人自然也是膽氣十足,紛紛的朝葉謙衝了上去。不過,人多並不一定就是好事。一來,料理店本來就不寬敞,人數多了也施展不開,根本沒辦法發揮人多的優勢;二來,多數的人也隻是湊熱鬧而已,純屬瞎起哄,隻是在一旁張牙舞爪的叫著,卻不敢真的有什麽動作。

    起碼三十多人,一起湧了上來,宋然自然的也幫上了手。對付這些人,宋然自然是沒有絲毫的壓力。

    隻聽見一聲聲的慘叫,葉謙的麵前很快的便堆積起了一個人山。葉謙下手如先前一般的狠辣,沒有絲毫的留情,凡是被他打倒的人不是手骨折斷,就是腳骨斷裂。一聲聲清脆的骨骼斷裂聲,宛如一曲優美的音樂。

    片刻,那三十多名顧客,全部的倒在了地上,不停的哀嚎著,慘叫著。葉謙冷冷的哼了一聲,說道:“就你們這些德性,也他娘的想要強出頭,簡直是不知死活。”看到有人掙紮著爬了起來,想要向外逃去,葉謙厲聲的斥道:“都他娘的別動,沒老子的話,誰敢從這個門裏走出去,老子就剁了他。”

    葉謙的話,無疑發生了很大的效用,那幾個想要逃走的人紛紛的停下了腳步,不敢再動絲毫。“把門給老子關上。”葉謙說道。

    那幾人不敢有片刻的遲疑,真的怕葉謙這個渾貨對他們下什麽狠手。看到門被關上,葉謙滿意的笑了一下,暗暗的想道:“這些島國人不過都是一些欺軟怕硬的角色而已,你對他越狠,他就越乖的跟孫子似的。”

    緩步的走到那個年輕人的麵前,葉謙緩緩的蹲下身子,拍了拍他的臉,說道:“怎麽樣?現在是不是可以招待我了?”

    “休想。我的店絕對不會招待支那人的。”年輕男子傲然的說道。

    “是嗎?”葉謙冷冷的笑了一聲,說道:“骨頭還挺硬的,我最擅長整治硬骨頭的人,對你這種人我有的是辦法。我還就跟你明說了,越是做不到的事情我反而越感興趣,我今天還就偏要讓你招待我。”

    年輕男子冷笑一聲,說道:“那是不可能的。我告訴你,我的店是絕對不會招待任何一個支那人的。想要我招待你?哼,那簡直是做夢。”

    葉謙的嘴角微微的勾起一個弧度,浮起一抹邪邪的笑容,說道:“我還就喜歡做夢呢,而且我的夢經常就可以夢想成真。”話音一落,葉謙的臉色猛然一凝,一股殺氣頓時的蓬發出來。抓住年輕男子的手臂,用力一擰,隻聽“哢嚓”一聲,年輕男子的手骨頓時被折斷,發出一陣殺豬般的慘叫。

    “怎麽樣?現在行不行?”葉謙微微的笑著說道,一副人畜無害的模樣。可是,凡是知道葉謙的人,就清楚凡是他露出這樣的笑容,往往下手比臉色冷峻的時候還要狠辣。

    “不可能,絕對是不可能的事情,我絕對不會招待你這個支那人。”年輕男子冷笑一聲,依舊倔強的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