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然當然不會真的去責怪葉謙,她自然是清楚葉謙的安排,知道即使葉謙不出手,也會有人幫自己的。如果這樣就生氣的話,宋然早就被葉謙給氣死了。況且,葉謙已經真正的接受了她,這已經讓她開心不已了,等候了這麽多年,終於算是修成了正果。

    葉謙嘿嘿的笑了笑,說道:“瞧你說的,我是那種人嗎?我對你的心那是日月可鑒啊,忠誠不二。”

    白了葉謙一眼,宋然鄙夷的“切”了一聲。

    葉謙嗬嗬的笑了笑,接著頓了頓,看了鬼狼白天槐一眼,說道:“天槐,今天的事情謝謝你了,如果不是你的話,隻怕也沒有今天這樣的效果。你是怎麽知道中澤慶子的安排,怎麽想起來去救服部家族的人?”

    “也沒什麽。自從上次我們提起過中澤慶子,對她有所懷疑之後,我就一直派人在跟蹤調查她。雖然沒什麽收獲,可是卻還是一絲不敢懈怠。為了防止萬一,所以也分別的盯上了百地家族、服部家族和藤林家族,隻是沒有想到,這個女人竟然和軍部的人勾結在一起。”鬼狼白天槐說道。

    “還是你想的周到,如果不是你的話,隻怕今天的結局就完全不同了。一旦伊賀忍者家族被滅,這對我們將會是一個非常不利的事情。如今算是功德圓滿了,服部千尋當家,我們暫時的也和伊賀忍者家族化解了矛盾,至少可以讓他幫助我們牽製住一部分黑龍會的力量,這對我們是非常有利的。”葉謙緩緩的說道,“相信經過這件事情以後,自民黨的那些人應該對黑龍會的恨意非常之深吧?一定會瘋狂的對黑龍會實施打壓,這可就幫了我們很大的忙了啊。”

    “事情也沒有那麽樂觀。剛剛百地團藏和自民黨的人的對話我聽得一清二楚,自民黨的人顯然是有心要拿你去和黑龍會做交易,換取暫時的和解。現在即使自民黨的人因為伊賀忍者家族的事情會對黑龍會恨意綿綿,不過,像他們這種政客,眼睛裏隻有利益,說不定他們還是會為了自己政黨的利益,拿你做交易,咱們不可不防。”林楓緩緩的說道。

    “不錯。對他們來說,我們始終都是外人,不管他們的政治觀點有什麽不同,可是在麵對民族大義的時候,他們還是一樣會拋棄成見,一致對外的。況且,現在還有一個軍部插手進來,事情就變得越來越複雜了。現在的形勢看上去對我們非常的有利,可是卻是充滿了危機,我覺得咱們應該添一把火,把火燒的越旺越好,讓他們暫時無暇顧忌我們。”鬼狼白天槐說道。

    “天槐,你的計謀向來很多,你有沒有什麽好的建議?”葉謙問道。對於鬼狼白天黑黑的為人,葉謙向來是敬佩的,一個能夠在短短的時日之內,建立一個不敢讓人小覷的組織,這可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的事情。葉謙可以說是拾人牙慧,在原本的基礎上進行發展,這可遠遠要比白手起家簡單的多了。況且,跟鬼狼白天槐相處了那麽久,葉謙是十分清楚他的深謀遠慮的。如果說葉謙的智慧是刁鑽古怪,不按常理的話,那麽鬼狼白天槐的則是大智大慧,每一個計劃都有著全局觀。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