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地楓是一個非常自傲的人,他是無論如何也不能允許自己被人出賣的。更何況,出賣自己的還是他一直以為對自己情有獨鍾,任由自己使喚的女人。更甚至,這個女人竟然願意跟著一個老頭,也不願意跟著自己,這對他來說簡直就是一種侮辱。

    看到中澤慶子倒在藤林翼的懷裏撒嬌,百地楓就不由得想起曾經這個女人倒在自己的懷中撒嬌的模樣。憤憤的瞪著中澤慶子,百地楓恨不得撲過去,將她捏死在手掌心裏。

    藤林翼猥瑣的笑著,撫摸著中澤慶子的臉蛋,說道:“放心,小寶貝,我會替你做主的。他現在是砧板上的肉,還不是我們想怎麽弄就怎麽弄嘛。”

    “你對我真好。”中澤慶子依偎在藤林翼的懷中,說道。

    看到這般情形,葉謙不由無奈的搖了搖頭,或許藤林翼沒有注意到,可是葉謙卻是看的很清楚,中澤慶子眼神裏的那股得意之色根本就掩飾不住,這個女人隻怕真的是櫻花媚忍,就連藤林翼也是被她耍弄在手掌心裏。事情似乎有些漸漸的明朗了,這個女人的目的隻怕是整個伊賀忍者家族,隻是不清楚她的背後到底是什麽人在支撐。她背後的那股勢力又有著什麽樣的可怕的計劃,又都是些什麽,對自己的計劃會不會有妨礙。

    百地楓嘴角不停的抽動著,憤怒的瞪著中澤慶子,冷聲的說道:“你這個臭婊子,老子殺了你。”

    話音一落,百地楓一掌朝中澤慶子劈了過去。雖然剛剛被葉謙擊中氣門,氣力有些不濟,不過這一掌的威力卻是不弱。畢竟,百地楓有那樣的底子,他可是從小就修煉忍術,論實力他可是比葉謙還要勝上一籌。正所謂瘦死的駱駝比馬大,百地楓雖然受了點傷,但是一般人還不會是他的對手的。

    隻不過,百地楓有點輕視了中澤慶子了,這個女人可不是他表麵上看起來的那麽簡單。眼見百地楓一掌劈來,中澤慶子沒有絲毫的慌亂,右手成刀狀刺出,後發先至,重重的擊打在百地楓的胸口。百地楓一陣吃痛,身子不由自主的“蹭蹭蹭”後腿幾步,“哇”的一聲吐出一大口的鮮血,一臉驚詫的表情。他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竟然敗在中澤慶子的手裏,就算自己受了點傷,對付中澤慶子也應該不在話下啊。百地楓現在也終於明白,這個女人一直在偽裝自己,看她的功夫隻怕是比自己沒有受傷之前還要厲害。

    看到百地楓被擊倒,百地團藏不由得叫道:“楓兒!”他嘴巴上說的很硬,說什麽身為百地家族的子孫就應該有不怕死的氣魄。可是,正所謂虎毒不食子,無論百地團藏他多麽的壞,百地楓始終是他唯一的孫子,是百地家族未來的希望,他怎麽能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的孫兒死去呢。

    中澤慶子冷哼一聲,說道:“不自量力,你當真以為你的功夫是天下第一嗎?告訴你,你在我的眼裏一文不值,我隨便一根指頭都可以弄死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