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楓將一切都目睹在眼中,自然清楚葉謙現在暫時沒有任何的危險。雖然他並不知道百地楓的真正實力功夫如何,但是相信也沒那麽快就能拿下葉謙,況且,就算是有危險的時候,他也來得及幫忙。

    在外麵監視著的清風,看到伊賀忍者家族自己打了起來,不由得一陣茫然,有些弄不清楚是怎麽回事。不過,細細一想,他覺得肯定又是自己的老大在裏麵搞的手腳,搬弄是非,挑撥離間,這可是葉謙的拿手好戲啊。他正愁思著要不要幫忙的時候,收到了林楓的信息。很簡單,隻有四個字,“按兵不動”。

    既然林楓已經這麽說了,清風樂得看好戲,沒有什麽比看別人內鬥來的爽快了。隻不過,清風倒真的有點冤枉葉謙了,這次百地團藏和服部千尋的鬥爭可不是他從中作梗,使用的離間計,而是這兩人早就心有芥蒂,爭權奪勢而已。

    百地楓早就想要收拾葉謙了,自己堂堂伊賀忍者家族未來的接班人,竟然敗在一個流氓的手裏,連自己喜歡的女人都搶不到,簡直是丟人啊。如今終於等到這個機會了,葉謙今天是休想還能活著離開這裏,隻要自己解決了葉謙,那宋然豈不是自己的囊中之物了。收到自己爺爺的話之後,百地楓根本沒有多想,冷笑一聲,猛然的朝葉謙攻擊過去。

    葉謙看了一旁的宋然一眼,說道:“然姐,你先站在一旁。”說完,揮拳迎了上去。

    百地楓乃是伊賀忍者家族年輕一輩的佼佼者,從小修煉忍術,其功夫自然是不弱,已經相當於一品武者的巔峰,即將跨步二品武者了。而葉謙由於身體的特殊,遭遇的特殊,也已經是一品武者的境界。不過,單單從功夫上而言,葉謙或許並不是百地楓的對手,身體內的氣勁也並不如百地楓的強大。

    不過,高手之間的決鬥武功並不是絕對勝負的一切。更何況,葉謙修煉的那股邪氣,雖然現在並不是很強大,但是破壞力卻是異常的強悍,如果不是葉謙身體的特殊,體內有東北靈龍寺那位無名老僧要灌輸的浩然正氣的話,隻怕葉謙的身體已經被這個邪氣給衝擊的體無完膚了。

    百地楓出招便是辛辣無比,招招連環,不停擊出,角度詭異刁鑽,往往有些讓人防不勝防。不過,葉謙卻也從林楓那裏學來了一些手段,那是林楓專門研究出來對付忍者的刁鑽功夫,出手也是無比的詭異辛辣。再加上,葉謙的戰鬥經驗不知道比百地楓多出了多少倍,是以,雖然氣勁上要弱於百地楓,但是卻是穩穩的占據著上風。

    這點,顯然是有些出乎百地楓的預料,就連一旁的百地團藏也是無比的吃驚。誰都知道狼牙的戰鬥力非常的強悍,不過百地團藏一直以為這不過是對一般的人而言,像伊賀忍者家族這種修煉忍術的家族,狼牙不過是隻螻蟻而已。可是如今,竟然親眼見到葉謙使出了古武術,而且竟然還在和百地楓的對戰中占據著上風,隻不得不讓他吃驚,暗暗地想道:“難怪狼牙能夠成為雇傭軍世界的王者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