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地團藏剛進古稀之年,但是卻依舊是精神抖擻,身體康健,這也和他習練忍術有關。忍術是傳自華夏的古武術,華夏的習武者修煉古武術講究的並不是製敵之道,而是講究突破自身的極限,將自身的潛能發揮出來。因此,古武術是一門健康養生的功夫一點不為過。雖然說島國人在華夏古武術的基礎上修改了一些,使得更加的具備了殺敵之用,但是這養生的能力還是有的。

    聽到百地楓的聲音,百地團藏緩緩的抬起頭來,看了葉謙一眼,微微的點了點頭,並沒有說話。那姿態擺的很高,就算是看葉謙的時候,那也是一種斜視的目光。葉謙淡淡的笑了一下,對於百地團藏的態度並沒有多少的反感,上前幾步,說道:“晚輩葉謙見過百地家主。”

    雖然是客氣的打招呼,不過葉謙卻是不卑不亢,也並沒有行禮,甚至連頭都沒有點一下。是百地團藏邀請他前來的,卻對自己擺出這樣的態度,葉謙當然也不需要跟他講什麽禮數,如果不是葉謙想從百地團藏的口中旁敲側擊的打聽出一些消息的話,葉謙現在就扭頭走了。

    百地團藏的表情有些異樣,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鼻子裏發出一聲不輕不重的冷哼聲,接著說道:“坐吧。”接著又把目光轉向一旁的宋然,表情顯然是要緩和了許多,說道:“宋小姐,你也來了?你可是有好久都沒有來做客了哦,這幾天我還常在楓的麵前念叨呢,詢問你什麽時候能過來做客。”

    頓了頓,百地團藏又故意的板下麵孔,看著百地楓說道:“肯定又是你惹宋小姐不高興了對不對?男子漢大丈夫,有時候要讓著女孩子一點。宋小姐可是一個好姑娘,而且又是位巾幗英雄,你可要好好把握哦。”

    很顯然的,百地團藏似乎是有心想要撮合百地楓和宋然的事情。如果百地楓真的能和宋然成為一對的話,那可是強強聯合,對百地家族的利益是無比巨大的。就算是宋然不能把昊天集團納入百地家族,就單單是宋然這個人才,就能抵得上千軍萬馬,給百地集團未來帶來龐大的利益了。百地團藏自然也清楚宋然是狼牙的人,不過卻並不是很清楚宋然和葉謙的關係,而且,宋然一直都是打理著昊天集團,也不算是真正的狼牙一份子。

    葉謙對日文隻是個半吊子,在島國的那些床上文藝片裏倒是勉強的學過一些,不過卻也僅僅是局限於亞麻跌和伊果之類,對於百地團藏嘰裏咕嚕的一堆子話自然是聽不太明白。看到他對宋然的那種表情,葉謙也察覺到一些,覺得有點像是公公看媳婦的眼光似的,微微的撇了撇嘴,葉謙嘟囔著說了兩句。

    “百地家族的厚愛宋然心領了,隻是,宋然已經有心上人,所以隻怕要辜負百地家族的厚愛了。”宋然說道。

    “哦?宋小姐已經有了心上人了?不知道是誰?竟然有那麽大的福氣,有機會的話宋小姐可一定要帶給我認識認識。”百地團藏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