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爺如何也沒有想到,跟隨了自己六年,被自己視為心腹的付昆,竟然是謝東柏安排在自己身邊的臥底。如此一來,自己昨晚所布置的計劃就等於全部泡湯了,今天看來是很難再活著走出這個房間了。

    千算萬算,山爺也沒有算到這一點,自己不是敗在了別人手裏,而是敗在了自己太自信,敗在了自己低估了謝東柏。

    從付昆的手裏接過山爺的那些犯事資料,謝東柏冷冷的笑了一聲,說道:“山爺,你還有什麽話好說嗎?”

    “我無話可說,怪隻怪我太低估了你。謝小子,你贏了。”山爺頹然的說道。原先臉上的那抹自信,瞬間的消失無蹤。

    “這裏的罪證就足夠你死上一百回了,況且,你還有一個意圖謀反的罪名。你說吧,要我怎麽處置你?”謝東柏說道。

    冷笑一聲,山爺說道:“謝小子,你別跟我假惺惺的,你是什麽樣的人,我比誰都清楚。道貌岸然,虛有其表。既然出來混,我就早料到會是今天這樣的結果,我已經是一隻腳邁進閻王殿的人了,你想怎麽做盡管來,要是我皺一下眉頭,那就不算是好漢。”

    “我謝東柏在你的眼裏就是這樣的人嗎?”謝東柏臉上浮現出一絲落寞,仿佛很痛心似得。不過,在葉謙看來,謝東柏既然早有算計,那這些不過都是偽裝出來的而已,當不得真,不過是謝東柏為了贏得其他堂主的好感而表現出來的而已。

    微微的歎了口氣,謝東柏接著說道:“這麽多年來,我一直不想動你,就是念在你是福清幫的元老,為福清幫出過力流過血,希望你能夠迷途知返。可是,最終你還是走上了這條路,你還是想要謀奪幫主之位。我知道,我連任三屆幫主,幫中有許多人不滿,我也自認無才無德,不能擔當大任;但是,你又何必這麽做?隻要你跟我說一聲,我一定會讓出幫主之位。可是如今,你卻做出這樣的事情,你讓我怎麽做?幫有幫規,如果不處罰你的話,以後我還怎麽管理福清幫。”

    “要殺要剮,盡管來,我絕對不會皺一下眉頭。不過,禍不及妻兒,希望你放過我的家人,他們都是無辜的。”山爺說道。

    “今早我收到消息,你兒子兒媳和孫子在M國那邊發生車禍,搶救無效。”謝東柏說道,“不管怎麽說,你也是福清幫的元老,我不會殺你的。”

    “你好狠啊!”山爺呼的一下站了起來,厲聲的喝道。如果他連這件事情都看不清楚的話,那他在福清幫這些年就算是白混了,什麽發生車禍,分明就是謝東柏刻意安排的。斬草除根,做的當真好絕啊。“謝小子,你別得意,我就是做了鬼,我也不會放過你。”山爺厲聲的說道,“還有你,付昆,枉我把你當作心腹,對你信任有加,你竟然出賣我。就算死,我也要拉你做墊背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