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戰後統計,葉謙這方總共損失人員三十多人,重傷三人,輕傷十八人,共殲滅八歧雇傭軍三百四十六人,一比十的戰績,這可是非常的厲害的成績了。己方損失的三十多人,全部都是EO的成員,狼牙和七殺,以及鬼狼白天槐的人都隻是受了一點輕傷而已。

    狼牙和七殺的人能夠做到這樣,還勉強算是情理之中,畢竟他們都是經過嚴格訓練的人。讓葉謙和林楓沒有想到的是,鬼狼白天槐竟然能夠在那麽短的時間內,便訓練出了那麽強悍的一批手下,這不得不說鬼狼白天槐的能力過人。

    千葉琴音交給了毒狼劉天塵,讓他帶回福清幫的一個秘密地盤看押起來。至於伊索爾德?漢普頓和EO的成員,當晚葉謙便送他們去了碼頭。船隻早就已經安排妥當,都是伊索爾德?漢普頓先前交好的那些在島國的集團所準備下的,死去的EO成員的屍體也都搬上了船。不管怎麽說,都不能讓他們客死異鄉,葉落歸根才是理。

    葉謙和林楓都是親自前來送行,至於鬼狼白天槐,和伊索爾德?漢普頓本就沒什麽交集,見麵又都不給對方好臉色,自然是沒有去送行。

    八歧雇傭軍被滅,葉謙也弄不清楚黑龍會接下來會是什麽樣的反應,所以,還是趕緊的將伊索爾德?漢普頓送走為妙。畢竟,伊索爾德?漢普頓是為了自己才親身赴險來島國的,可不能讓他出什麽事情。伊索爾德?漢普頓本就是島國視為恐怖分子的人物,又沒有什麽合理的身份作為掩護,即使黑龍會沒有什麽動作,島國政府一旦發現他的蹤跡,勢必也會追查不休,麻煩重重。

    碼頭,葉謙和伊索爾德?漢普頓握了握手,說道:“這次辛苦你了,矯情的話我也就不多說了,總之,以後無論EO有什麽事情,我狼牙都會傾力相助。不是為了報恩,而是衝著咱們這份兄弟之情。”

    “這還差不多,如果你是為了報恩的話,那就當是我眼瞎了,白認了你這個兄弟。”伊索爾德?漢普頓說道。頓了頓,伊索爾德?漢普頓接著說道:“葉兄弟,本來我是打算留下來幫你對付黑龍會的,不過既然你說了不讓我插手,那我也不好多說什麽。總之,你一切都要小心,黑龍會的力量在島國根深蒂固,又非常強大,可不比八歧雇傭軍,希望你要小心謹慎,我可不希望將來聽到什麽噩耗。”

    微微的笑了笑,葉謙說道:“你放心吧,我現在可還不想死呢。全部的計劃我已經想好了,你就等著聽我的好消息吧。這次時間倉促,不能和你暢飲一番,待他日黑龍會覆滅之時,你我再好好的喝慶功酒。”

    “好,那我就等你的好消息。”伊索爾德?漢普頓說道,“等你解決完黑龍會之後,就去南非坐坐,想起來,你好像已經有五年多沒有去過了吧?那裏現在變化的可是很大呢,我EO也在那裏建立了新的基地,可是非常不錯的。”

    “一定一定。”葉謙說道,“不過,伊索爾德?漢普頓先生,咱們是兄弟,有句話我說出來,你可千萬別介意。你EO這幾年的發展也是非常的迅速,又都是一些純軍事上的發展,不管是南非的政府也好,還是那些窺覷南非的北約也好,他們都會對你EO心有餘悸,勢必會有動作,我覺得你應該稍微的收斂一下了。或者,多搞一些經濟上麵的投資,幫助一下南非政府,這樣對EO百利而無一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