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自己被別人當作了棋子,耍弄在手掌心,嚴含的心裏自然有些不痛快。嚴含本就是有點傲氣的人,本來還以為葉謙這個人雖然有點壞,但是還算是有點正義心,感覺不是那麽太壞,可是如今卻沒想到自己是被別人耍著玩,那種好像被出賣的屈辱,讓他有些難以接受。

    “如果你要這樣想,我也沒有辦法。”墨龍說道,“大家立場不同,各有各的想法。如果你認為是我們利用你,我也不想辯解。我們不需要你感恩,也不怕你仇恨。”說完,墨龍沒有再理會嚴含,目光轉向了尤軒,說道:“我也不怕實話告訴你,今天的會議都隻是為了引你入局。在你來碼頭這邊的時候,我們的人已經去了八歧雇傭軍那邊了,不出所料的話,一個小時就可以解決戰鬥。”

    尤軒整個人不由的怔了一下,他很清楚八歧雇傭軍的戰鬥力,在沒有外援的情況之下,葉謙采取的又是偷襲的方式,八歧雇傭軍根本沒有任何的準備,結局看來已經注定了。尤軒知道自己這次犯的錯誤太嚴重了,如果不是自己過分的自信,怎麽可能會造成這樣的局麵?八歧雇傭軍的毀滅,可以說是他一手造成的。

    讓尤軒更擔心的是,八歧雇傭軍如果被滅,那自己肯定是會受到嚴懲的,到時候黑龍會一定不會放過自己。自己那麽多年累積的功勞,隻怕不夠抵消這一個罪過的。而且,很有可能黑龍會的那些上層會以為自己是故意放出假消息,自己的結局是什麽樣,他幾乎可以預見。現在事情已經發生,尤軒也沒有了其他的選擇餘地,隻能寄望不嚴含抓回去,可以抵過。

    深深的吸了口氣,尤軒說道:“你也別那麽自信,事情還沒有結束,誰贏誰輸還尚未可知。八歧雇傭軍的戰鬥力雖然不如狼牙,但是你要清楚,這裏是島國,我黑龍會有著龐大的實力。就算你們消滅了八歧雇傭軍,我也可以保證,你們絕對離不開島國。而且,我起碼知道,你們今晚是休想離開了。葉謙聰明一世,卻也糊塗一世,他這招移花接木,的確是個好計,不過卻是要你們白白的送死了。”

    墨龍淡淡一笑,說道:“是嗎?那麽你也未免太小看我們老大了吧?”頓了頓,墨龍對著一個黑暗的角落,說道:“清風,還不動手,更待何時?”

    話音一落,墨龍一把拉起謝紫依閃到車旁。槍聲頓時想了起來,那些黑龍會派來攔截嚴含的甲賀忍者們頓時的成為了槍靶子,不消片刻,便倒下去七八人。“甲賀忍者,哼,也不過如此嘛。”清風大聲的說道,“姐妹們,盡情的揮舞你們手中的兵器,燃燒你們的熱血吧。衝啊!”

    說完,清風率先領著狼刺的成員衝了出來,朝那些甲賀忍者攻了過去。墨龍無奈的搖了搖頭,憤憤的罵了一句,“白癡!”墨龍也有些弄不懂,為什麽這些忍者不喜歡用槍,而是喜歡一些冷兵器,是不是有點太古板了。如果清風直接用槍掃射的話,在這個空曠的碼頭,這些甲賀忍者流派的忍者根本沒有生還的機會。可是這個白癡竟然選擇了短兵相接,這讓墨龍有些鬱悶,不過好在,在人數上有了很大的優勢,對付這些甲賀忍者應該不是問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