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狼牙的成員說葉謙正在指揮所內和千葉琴音單打獨鬥時,林楓不由的嚇了一跳。林楓對忍者的了解比葉謙要深許多,畢竟七殺曾經和伊賀忍者家族有過接觸。林楓和葉謙的功夫在伯仲之間,他都有點忌憚那些上忍,出招非常的詭異辛辣,很難對付。也正是因為如此,林楓才特意的針對那些忍者創了一套功夫。

    雖然說甲賀忍者流派注重的是團體作戰,個人作戰能力並不是很強大,但是卻也是不容小覷的。更何況,鬼狼白天槐還曾經刻意的說過千葉琴音善於用毒,是個毒女,這樣的女人應付起來自然要麻煩了許多。

    林楓以為葉謙應該很清楚,畢竟狼牙也有一個善於用毒的毒狼劉天塵,葉謙應該知道對付這些善於用毒的人有多困難,不會輕易涉險。而如今,竟然還是在指揮所選擇和千葉琴音單打獨鬥,這自然是讓林楓擔心不已。

    “你們去幫EO的忙,我趕去指揮所。”林楓交代了一聲,慌忙的朝指揮所飛奔過去。葉謙是這次行動的總指揮,也是至關重要的一個人物,如果葉謙被千葉琴音拿下,這場剿滅八歧的戰鬥就失敗了,而且是敗的很慘。林楓自然是不希望看到這樣的局麵出現,而且,這也關乎到葉謙的性命,他怎麽能不著急。

    當林楓推開指揮所的大門,葉謙和千葉琴音正戰鬥的如火如荼,打的難解難分,互有攻防,暫時看不出誰更勝一籌。看到葉謙安然無恙,林楓大大的鬆了口氣,眉頭一皺,說道:“簡直是胡鬧,這不是你一個人的戰爭,是關乎狼牙、七殺、EO還有鬼狼白天槐之間的戰鬥,你有沒有考慮過後果?”

    “我有我的考慮,林兄,你就放心吧。”葉謙一邊應付著千葉琴音的攻擊,一邊說道。

    “哼,事後再找你慢慢算賬。”林楓哼了一聲,說完,便要上前幫忙。葉謙慌忙的阻止道:“林兄,這件事情就交給我吧,咱們聯手對付一個女人,傳出去未免被人家笑話。放心,我會小心的。”

    “你……”林楓憤憤的歎了口氣,停下了自己的動作,不過卻仍是密切的關注著場上的情況,隨時準備有什麽突發事情的時候可以幫忙。

    “今天就教會你一件事情,讓你以後別小看了女人。”千葉琴音冷哼一聲,手中的匕首從一個詭異的角度劃向葉謙的咽喉,同時,左手忽然間的灑出一把粉末。

    由於事先已經知道千葉琴音善於用毒,葉謙自然是早有防備,否則也不會這麽久還沒有拿下她。看到千葉琴音的動作,葉謙身子猛然的向後一退,屏住呼吸。體內,那股邪惡的氣息迅速的運轉起來,成螺旋之狀,瘋狂的旋轉。霎那間,葉謙整個人的氣勢猛然間升高,變得異常的邪惡。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