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狼白天槐的話說的不無道理,如果黑龍會想要對付伊索爾德?漢普頓的話,早就動手了。不過,站在葉謙的角度上來說,伊索爾德?漢普頓畢竟是為了自己才親身赴險,葉謙可不希望伊索爾德?漢普頓出什麽意外。如果,伊索爾德?漢普頓是死在了對八歧雇傭軍的戰鬥上,那葉謙無話可說,畢竟在戰鬥的時候就會遇到風險,隻是,如果讓他這樣死了,未免有些那個了。

    葉謙可不想再和鬼狼白天槐鬧什麽矛盾了,他可是很久沒有看見鬼狼白天槐這麽小氣的一麵了,竟然和自己耍起了性子。不過,葉謙倒是很歡喜見到鬼狼白天槐這樣的情形,以前他和鬼狼白天槐一起跟隨在林錦態身邊學藝的時候,鬼狼白天槐倒是經常有這種小女孩的耍性子性格表現出來。

    瞧了瞧門之後,裏麵傳來了伊索爾德?漢普頓的聲音,“誰?”

    “我,葉謙!”葉謙應道。

    “葉兄弟啊,等等。”片刻,門吱呀一聲被打了過來。看見葉謙,伊索爾德?漢普頓嗬嗬的笑了笑,說道:“快進來吧,外麵冷吧?這狗曰的島國,怎麽這麽冷啊。”

    微微一愣,葉謙無奈的笑了笑,說道:“伊索爾德?漢普頓,你怎麽也學會說髒話了啊,這可不像是溫文爾雅的紳士伊索爾德?漢普頓哦。”

    “嗬嗬,那都是我裝出來的。我們這種跟流氓一樣的人,拿著刀子跟人家玩命的貨,哪裏算什麽紳士啊,狗屁。我那還不是為了表現的好點,免得讓人家瞧不起嘛。”伊索爾德?漢普頓說道,“你也知道,各國的那些個上流人士都他娘的喜歡裝紳士,我如果不裝一下,跟她們合不了群啊。”

    “王八套上麻袋,也變不成鱷魚。”鬼狼白天槐不鹹不淡的說道。

    葉謙和林楓一聽,差點忍不住的笑了出來,鬼狼白天槐的這個形容詞說的也太那個了。兩個都是自己的朋友,葉謙可不希望這兩個人大打出手。伊索爾德?漢普頓微微的愣了一下,詫異的循著聲音看去,目光落在了鬼狼白天槐的身上,眉頭微微的皺了一下,說道:“鬼狼白天槐?你怎麽也在這裏?”

    雖然伊索爾德?漢普頓的漢語不錯,不過,卻還是沒有聽懂鬼狼白天槐的話。漢語可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同一個字往往有不同的意思,即使是許多華夏人也不能完全理解漢語,更何況是伊索爾德?漢普頓這個對漢語並不是很精通的半吊子外國人呢。

    “哦,天槐是過來幫我的。”葉謙一看鬼狼白天槐的模樣,就知道他又要頂撞伊索爾德?漢普頓,於是慌忙的說道。

    “葉謙,我知道你重情重義,可是你要清楚,他是狼牙的叛徒,你沒有殺了他已經是仁至義盡了。你怎麽能寄望他能幫你呢?你別忘了在埃及的事情,他差點就殺了你。”伊索爾德?漢普頓說道。

    “怎麽?你是想要替葉謙出頭嗎?那也要看你有沒有這個能力,夠不夠份量。你EO雖然是最大的雇傭軍集團,可是我可不會怕你。”鬼狼白天槐冷哼一聲,說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